休斯顿赛索克生涯首进男单决赛 同胞挑落卫冕冠军

2015年04月12日09:5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索克生涯首度闯进男单决赛索克生涯首度闯进男单决赛

  休斯顿时间周五,美国男子红土冠军赛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本土选手索克发挥出色,以7-6(3)、6-3战胜南非大炮安德森,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巡回赛的决赛。

  与波斯皮希尔搭档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斩获一冠一亚的美国人延续了双打赛场的手感,发出了7记ace并拿下了77%的发球分数,耗时1小时33分钟取得了这场对3号种子的胜利。

  “安德森在任何场地上都很危险,”索克说,“我很喜欢红土上比赛的感觉,因为面对这种发球速度很快的选手,红土上的慢速给了我足够的准备时间。我今天的发球也不错。第二盘我在破发点上浪费了些机会,不过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了。”

  “我觉得我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一般来说,最开始的几场比赛最难打,不过若能挺过来,自己的信心和对场地的适应都会有很大的提升。”

  22岁的美国人因伤缺席了今年前两个月的比赛,目前他的战绩为9胜2负,其中包括3场对TOP20取得的胜利。

  美国人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同胞奎里,后者三盘7-5、2-6、6-4淘汰了西班牙名将、卫冕冠军沃达斯科。

 

文章关键词: 索克休斯顿奎雷伊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