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间!CBA明星擦地哥竟是跑步达人

2016年12月30日09:1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孟飞孟飞

  他擦地只用毛巾,都是跪在地上,平均每个赛季都会换十几副护膝,在他之前,你可能在CBA从来都没看过这么有激情、有力量、有速度的擦地哥!

  “CBA擦地哥”近日火爆网络,他没有上场打球却比参加比赛的球员还要火!场上球员摔倒之后,他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奔上场,双腿跪在地板上,毛巾在他手中飞舞,整个动作一气呵成一点不拖泥带水,擦地擦出了韵律感,擦出了“舞蹈”的感觉,惟有“擦地哥”孟飞。

  他百米冲刺般的速度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场外,擦地哥孟飞最爱的运动就是跑步!

  孟飞是一名退伍军人,在马拉松赛场上,他是一名“中国军人马拉松俱乐部”的跑者。经常参加马拉松比赛的跑友一定见过这个服装,“中国军人马拉松俱乐部”的名字经常出现在各大马拉松赛事中,而且,他们好像每个人都有不错的成绩。擦地哥孟飞也是实力不俗!

  百米11秒5多,3KM 10分40秒,5KM 17分05秒,孟飞说,这些都是在部队时的成绩,现在主要练长跑。自己比较擅长的半马PB是85分钟,不擅长的全马PB是3小时46分。

  孟飞表示:跑步是个人的爱好,以前当兵在部队时跑步就是我拿手的项目,成绩也是数一数二的,后来来到深圳也是受到这座城市的影响继续坚持着。我听过一句话,“在和平年代,马拉松就是军人的战场”,每次穿着老兵背心征战在国际赛场并且喊着“中国老兵加油”类似的口号的时候我的心是澎湃的,我认为这也是“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的一种体现。(大河网)

文章关键词:CBA跑步擦地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