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坛传奇赴上海参加劳伦斯 谈孙杨:知道但不了解

2015年04月14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施皮茨谈到孙杨(资料图)施皮茨谈到孙杨(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5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将在上海大剧院开幕。今天上午,身为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会员的游泳传奇人物施皮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被问到是否知道孙杨时,施皮茨坦言:“我知道他。其实一般我看的国际比赛都是在美国举行的,孙杨很少出现在电视上,所以我对他的了解并不多。”

  体育迷对施皮茨应该不会陌生,他曾在一届奥运会中获得了7枚金牌。如今,已经花甲之年的施皮茨看上去气色不错,因为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典礼,施皮茨开启了他的第一次上海之旅,“这次是我第一次来上海,我去过北京几次,去过香港很多次。我自2000年就是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的会员,我是原班人马,第一批人。”

  有记者问施皮茨是否知道孙杨时,施皮茨答道:“我知道他。其实一般我看的国际比赛都是在美国举行的,孙杨很少出现在电视上,所以我对他的了解并不多。”4月11日,在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喀山世锦赛选拔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凭借1分45秒75的成绩问鼎桂冠,并创造了该项目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此外,施皮茨还说自己听到过朴泰桓的名字。“我一般不会过多地去关注一个运动员的表现,对于一些新秀,我会关注一下他,预测一下他的前景。不过我不是教练,不太算是圈内人了。”施皮茨如是说道。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 施皮茨游泳劳伦斯上海孙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詹皇3双骑士胜 球员票选MVP哈登压库里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保安将发布姿色鉴定报告 称被迫离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