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脸的时代!有了两大男神游泳比赛像演唱会

2015年04月13日03:15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颇受女粉丝欢迎孙杨颇受女粉丝欢迎

  被粉丝围住出口夹道欢迎的滋味如何?

  昨天晚上全国游泳冠军赛结束后,几乎每一个出来的选手都享受到了这种被追星的感觉。原因很简单——出口已经被围追孙杨、宁泽涛的粉丝堵牢了,任何想出来的选手都得体验一下孙杨、宁泽涛过五关、斩六将的感觉。

  有些粉丝追孙杨、宁泽涛的同时,看到其他形象不错的运动员也追上去,要个签名和合影。从这点来说,孙杨、宁泽涛这两个男神、小鲜肉,着实为中国游泳吸了不少粉。

  过道都成了座位

  出口挤满了粉丝

  “今天宁泽涛开始比赛了,加上孙杨,人能不多嘛?”

  昨天比赛的时候,有队员家长这样跟记者说。从记者所在的混合区可以看到,看台上人坐得满满当当,甚至过道上都坐满了观众。

  “再掀波涛”、“宁泽涛,喀山约不约?”、“勇者无敌、包子加油!”、“宁泽涛,做最好的包子!”

  “孙杨,加油,陪你到里约!”、“超越昨天的自己”、“GO SUN,孙杨加油!”

  看台上挂满了为两人助威的条幅,左边主要是孙杨的,右边则是给宁泽涛的,泾渭分明。明明只是一场游泳比赛,硬生生搞出了演唱会的感觉。

  当宁泽涛和孙杨出场,技术台叫出他们名字的时候,回报的必然是山呼海啸的加油声,而其他队员则很难有这样的待遇。在场的老记们瞠目结舌——“这真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没实力不行,没颜值也不行!”

  等比赛结束,运动员出口又被两位男神的粉丝挤得水泄不通。孙杨、宁泽涛一直没有出现,人群一直没散。运动员们陆续出来,都被眼前的拥挤场景弄懵了,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有些运动员被泳迷堵住,签完名字后也搞不清发生的状况——“什么时候自己也有人追了?”

  比起又拿一块金牌

  他对朴泰桓的信任更让人叫好

  全国游泳冠军赛第四天,孙杨毫无悬念地在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夺冠,也游出了7分47秒58这个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绩。不过,相比于他在赛场上的表现,他对朴泰桓兴奋剂事件的回应更让现场媒体竖起了大拇指。

  “没有什么好避讳的。我非常相信他!从2005年出道开始,朴泰桓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我非常清楚,因为我们俩的经历也都非常相似。可能很多人会质疑他或者给他之前的成绩打上问号,但我一直都非常相信他。”

  当有记者说起朴泰桓因为兴奋剂事件不能去喀山,孙杨说为朴泰桓可惜,“他跟当年的北岛康介一样,都是率先撑起亚洲男子泳坛的伟大人物,我非常为他惋惜,希望他能够一直坚强坚持下去。”

  对于之前自己误服禁药的事,他也没有回避:“人的一生各式各样。你们媒体记者也会在生活中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我觉得每个人都会有不如意的地方,人生一辈子有很长的时间,就看你如何去看待这些问题,怎么样从这些问题里走出来。”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孙杨朴泰桓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英超-曼联4-2曼城 小法破门切尔西绝杀
  • 娱乐范冰冰黄晓明搞怪合影 互相爆料婚期?
  • 财经总理考察北车 力挺高铁“联合舰队”出海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