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人物悉数离开 塞尔比一枝独苗成仅存看点

2013年03月29日13: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北京3月28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今年的世界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注定将冷清了,丁俊晖[微博]、梁文博[微博]等中国球手全部被淘汰,不仅让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多了一项中国球手最差成绩纪录,还直接带走了赛事的人气。剩下的“看点”只有塞尔比[微博]了,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塞尔比晋级8强,也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今年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第一轮便连续爆冷,希金斯[微博]被淘汰,卫冕冠军艾伯顿出局,接着是这两年势头最猛的特鲁姆普[微博]也意外出局。主场作战的丁俊晖原本是“人气王”,但状态低迷的小丁也难逃出局的命运,梁文博、吕昊天[微博]两位中国选手同样未能幸免。至此,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能吸引观众的热点人物全部离开。

  当其他名将都出局后,有着英俊外表的塞尔比成为仅剩的“拉拢”球迷的招牌。在今天的比赛中,塞尔比的对手是沃尔顿,本赛季沃尔顿曾在上海赛以及成都国际锦标赛上两次击败塞尔比。不过这次塞尔比并没有让大家失望,最终5比2轻取对手,晋级8强。同时,这场胜利也让塞尔比在积分上超越特鲁姆普,重返世界第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