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联盟承认误判:科比对金童最后一防是犯规

2013年03月29日03: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美联社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NBA[微博]联盟已经通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称昨天他们与湖人[微博]队的那场比赛中裁判判罚有误,并表示湖人球星科比[微博]在最后时刻的那次防守应该被判犯规。

  这位知情人士之所以不愿透露姓名,是因为联盟还没有正式针对此事发表官方声明。不过据他透露,联盟已经在当地时间周四的早晨联系到了森林狼队,并表示他们已经重新观看了那场比赛中的最后一次进攻。

  联盟审核了昨天科比最后时刻对卢比奥的防守,应该吹打手犯规,卢比奥应该获得三次罚球机会,森林狼昨天117比120主场输给湖人。按惯例,当值裁判会收到联盟不公开的禁赛或罚款处罚,但比赛结果无法更改。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赛后谈到这次防守时说道:“这种球裁判才不会吹呢!”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