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折损一员大将 前当家球星因膝伤本赛季报销

2013年03月29日0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格兰杰因膝伤赛季报销格兰杰因膝伤赛季报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今天正式宣布,丹尼-格兰杰由于需要接受左膝手术,因此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据了解,由于格兰杰的左膝盖的疼痛感始终无法缓解,因此在他的本人、步行者队医以及著名医生詹姆斯-安德鲁斯的共同商量下,最终决定选择进行手术。

  不过根据另一位业内非常著名的医生、来自俄亥俄州大运动医学科的克里斯托弗-凯丁在接受《印第安纳星报》采访时的说法,虽然他没有仔细检查过格兰杰的伤情,但是根据他伤病的描述以及以往的经验来看,即便格兰杰选择对膝盖进行手术,成功恢复的几率也并非是百分之百。

  “这是一个挺棘手的问题。”克里斯托弗-凯丁说道,“虽然人们可以拿出15-20套解决方案,但并没有一套最终证明是非常有效的。”

  格兰杰的膝盖最初是在去年季后赛对阵迈阿密热火队时受伤的,但是休赛期在洛杉矶进行训练的时候,他的膝盖再度受伤,以至于不得不在去年9月接受手术。

  对于步行者队来说,这个消息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因为自从本赛季开始之后,他们一直都盼着曾经的全明星小前锋格兰杰能够健康回归,并希望他能够在季后赛中助球队一臂之力。

  今年2月25日,格兰杰终于复出,但是仅仅打了5场比赛,场均只得到5.4分之后,他便再次休战。

  本来步行者队还希望格兰杰能够在今天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中复出,但最终还是只能无奈地宣布他因为接受手术而赛季报销的消息。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