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不老阵容:布冯托蒂领衔 AC米兰队长+国米3人

2013年03月29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兰体育报》评选的意甲老将阵容《米兰体育报》评选的意甲老将阵容

  新浪体育讯 2013年3月28日是罗马队队长托蒂[微博]意甲处子秀20周年的纪念日,《米兰体育报》评出了意甲现役“不老”阵容,其中所有11名球员都超过了34岁,最年轻的是34岁的斯坦科维奇和克洛斯,最年长的是国际米兰队长哈维尔-萨内蒂。

  门将:布冯[微博](尤文图斯[微博]、35岁、意甲18个赛季)

  35岁的布冯刚刚追平了马尔蒂尼在国家队的出场纪录,按照他的状态和水准,赶上并超越排名第一的卡纳瓦罗只是时间问题,虽然已经35岁,但布冯依然是意甲最出色的门将,世界上最优秀的门将之一。

  后卫:哈维尔-萨内蒂(国际米兰[微博]、39岁、意甲18个赛季)、莱罗塔列(卡塔尼亚、36岁、意甲11个赛季)、萨莫埃尔(国际米兰、35岁、意甲12个赛季)、亚历桑德罗-卢卡雷利(帕尔马、35岁、意甲11个赛季)

  阿根廷人萨内蒂1995年加盟国际米兰,此后的18年一直在蓝黑军团效力,现在他的目标是超越马尔蒂尼的意甲出场纪录,虽然已经年近四十,但阿根廷人还保持着很好的竞技状态。莱罗塔列是意甲赛场上的老油条,当年随着“飞驴”切沃[微博]一起出现在意甲赛场,此后也曾短暂加盟尤文图斯、AC米兰[微博]等豪门球队并入选过国家队,目前是卡塔尼亚主力中卫。

  萨莫埃尔初登意甲赛场是在罗马队,在那支夺冠的红狼军团中出任主力中后卫,帮助托蒂拿到了他职业生涯唯一一次意甲联赛冠军,在皇家马德里[微博]短暂效力后,萨莫埃尔重返意甲加盟国际米兰。A。卢卡雷利的情况和莱罗塔列差不多,防守经验丰富,中后卫和边后卫都能踢,现在他效力于帕尔马队。

  中场:佩罗塔(罗马、35岁、15个意甲赛季)、安布罗西尼(AC米兰、35岁、18个意甲赛季)、斯坦科维奇(国际米兰、34岁、15个意甲赛季)

  前些年被称为意甲养老院的AC米兰此次只有队长安布罗西尼入选了这套老将阵容,如果在去年这个时候评选,AC米兰的球员恐怕将占据一半以上的位置。佩罗塔出身于雷吉纳俱乐部,此后在切沃成名并入选国家队,2004年转会罗马并效力至今,是意大利队2006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成员之一。加盟意甲之前,斯坦科维奇效力于著名了贝尔[微博]格莱德红星俱乐部,1998年登陆意甲加盟拉齐奥,帮助球队夺得了一次联赛冠军,2004年加盟国际米兰效力至今。

  前锋:迪纳塔莱(乌迪内、35岁、11个意甲赛季)、托蒂、(罗马、36岁、21个意甲赛季)、克洛斯(拉齐奥、34岁、2个意甲赛季)

  迪纳塔莱的11个意甲赛季中有9个赛季都在乌迪内效力,虽然岁数越来越大,但依然保持着非常高的进球效率,最近几个赛季始终在射手榜上名列前茅;克洛斯是2011年夏天才来到意甲,这位德国前锋非常适应意甲的比赛节奏,两个赛季都是拉齐奥最佳射手;2012/13赛季是托蒂的第21个意甲赛季,他职业生涯始终在罗马效力,已成为罗马城的代表。(天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