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豪门排名:巴萨横扫全球 中国最爱皇马

2013年03月29日0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视频-欧洲十大富豪俱乐部 英超占五皇马巴萨领衔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德国著名的体育调查研究机构——Sport+Markt最近针对“最受欢迎海外俱乐部”的话题在十个国家做出调查,结果显示:在西班牙、英国、德国、意大利、法国、中国、日本、巴西、墨西哥和美国等十个国家中,最喜欢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国家最多,达到六个,其次是曼联(2个),皇马和国米(各一个)。

  在此项“最受欢迎海外俱乐部”的调查中,第一选项选择巴萨的国家有英国、德国、意大利、法国、巴西和墨西哥,选曼联的有美国和西班牙。相对以上结果,中国和日本球迷的选择比较“另类”,中国球迷最爱的是皇马,日本则是国米。

  十国“最受欢迎海外俱乐部”排名一览见下表(调查数据来自Sport+Markt)

排名 西班牙 英国 德国 意大利 法国 中国 日本 巴西 墨西哥 美国
1 曼联 巴萨 巴萨 巴萨 巴萨 皇马 国米 巴萨 巴萨 曼联
2 利物浦 皇马 皇马 皇马 阿森纳 曼联 巴萨 皇马 曼联 巴萨
3 切尔西 AC米兰 曼联 曼联 皇马 巴萨 曼联 AC米兰 皇马 皇马

  (吉NAK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