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开出今夏购星四人名单 一个亿!买下他们再造天团

2013年03月29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个阶段,西班牙媒体上有关皇马引援的消息很多,而综合来看,有四个名字是最可能出现在皇马下赛季的阵容名单上的。这四个球员有一大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是皇马需要的球员,都能加强球队相对薄弱的位置。这四位球员究竟是谁呢?

  皇马技术部门认为,球队需要加强的四个位置是后腰、左边锋、右后卫以及前锋。皇马需要引进一名前锋是显而易见的,因为整个赛季都有消息称,皇马队内的两名前锋本泽马和伊瓜因在赛季末至少要走掉一人。两大前锋这个赛季状态都不好,而球队的锋线需要新鲜血液。目前最被皇马看好的前锋是阿圭罗,阿根廷人在曼城过得不如意,他想要重返马德里,他的儿子在马德里,他在马德里还有家。两年前阿圭罗就想加盟皇马,而他在曼城的低效也降低了他的价格,皇马只要出售本泽马或伊瓜因中的一个,就有足够的转会费引进阿圭罗。

  此外,皇马希望回收小将卡尔瓦哈尔,不过不是为二队而是为一队回收。这位前皇马二队的右后卫在勒沃库森表现出色,而皇马只要出800万欧元就能收回卡尔瓦哈尔。皇马希望一步到位地解决一个从上赛季起就出现的问题:为阿韦罗亚找一位合格的替身。

  两位两个星光煜煜的名字是伊斯科和贝尔。伊斯科是马拉加队内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他已成为欧洲足坛最红的新人之一,而他与马拉加的合同毁约金是3500万欧元,这是皇马能承受的价格,事实上马拉加经济状况不佳,也不排除出售伊斯科的可能。皇马也注意到,欧洲豪门都对伊斯科感兴趣,这次,伯纳乌高层决定不再错过引进西班牙本土才俊的机会了。如果能引进伊斯科,那么皇马队内的本土力量可以确保存在很多年。

  皇马对贝尔的兴趣也众所周知,但这也是几大转会中最难操作的一笔。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老板列维向来就是不好对付之人,皇马为引进摩德里奇就与其纠缠了很久。除非皇马报出天价,否则很难从热刺挖来贝尔,而且即便如此,整个过程也如马拉松般漫长。不过皇马俱乐部已经决定了,阿圭罗、伊斯科、贝尔、卡尔瓦哈尔值得俱乐部付出代价去引进,而这所谓的代价保守预计在一亿欧元以上。

  (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