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宣布科比左脚骨刺将接受检查 LA霉运真无穷尽

2013年03月29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湖人屋漏偏逢连夜雨湖人屋漏偏逢连夜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湖人[微博]的伤病就是没有头!103比113客场输给雄鹿,科比[微博]赛后罕见没有接受媒体采访,湖人官方随后宣布,他的左脚发现一根骨刺,明天将在萨克拉门托接受专家检查。据雅虎体育报道,科比赛后是拄拐离开雄鹿主场的。

  科比前不久曾在客场与老鹰的比赛中严重扭伤右脚踝,并因此休战了两场,这次出现骨刺的是左脚,并旧伤并无关联,据湖人队公关介绍,这个骨刺伤已经“困扰科比一段时间”。

  科比今天首发出战,17投6中得到30分,再得5分,他就将超越威尔特-张伯伦升到NBA[微博]历史总得分榜第四位。比赛中,科比一度脱鞋治疗脚伤,比赛结束后,他退场时走路样子也是一瘸一拐的。

  赛后的湖人更衣室里,记者们等了科比将近40分钟,直到湖人公关出来告诉大家,科比今天不会接受媒体采访。赛后不接受媒体采访,这是科比本赛季头一回。湖人全队明天将在萨克拉门托休息一天,后天继续四连客之旅,最后一场战国王。

  背靠背显然已成为湖人的心魔,输给雄鹿后,本赛季第15次背靠背依然未能取得连胜,他们本赛季还剩4月中旬最后一次机会,若再不能连胜,就将写下队史单季首次无法连赢背靠背的耻辱纪录。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