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5年1亿800万留保罗 尼格罗:成绩差也不交帅印

2013年03月29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ESPN报道,快船[微博]客场105-91击败黄蜂的赛前,快船主帅尼格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认为自己在球队的将来会和他们在季后赛中的成绩挂钩,他甚至坚信自己在下赛季仍将执教快船队。而快船给保罗准备的新合同更是高达5年1亿800万之丰厚。

  “无论发生什么,我的未来都将是一片光明。”尼格罗在采访中说道,“因为这一路走来,我感觉自己一直都很幸运,所以我并不会为此感到担心。顺其自然就好!无论我们在季后赛中能走多远,全队上下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去年夏天,快船队执行了尼格罗最后一年的合同。但时至今日,球队仍然没有和他讨论过续约的事宜。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队的核心控卫克里斯-保罗[微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而快船队届时预计会给他提供一份5年价值1亿800万美元的合同。外界现在普遍猜测:如果尼格罗想要保住帅位,那么快船队至少得打进西部决赛才行。毕竟他们去年已经打进了西部半决赛。

  当谈到这个问题时,尼格罗却有着不同意见。

  “由于外界对我们的期望值一直很高,以至于有时候人们会开始产生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他说道,“我相信很多人已经厌倦了‘过程’这个词,但事实就是如此。NBA[微博]赛季非常漫长,你必须处理好伤病以及其他等一系列的问题。我认为目前快船队正处在一个很好的状态和位置。”

  随着保罗上赛季的加盟,外界对快船的期望值自然会变得很高。但不可否认的是,作为主教练的尼格罗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成功。继上赛季率领快船打出队史最高胜率之后,他们在今年也即将迎来首个50胜的赛季,并锁定太平洋区的冠军。

  “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设定了一些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赢得太平洋区的冠军。”尼格罗接着说道,“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漫长的赛季,球队能够一点点的进步。说实话,我个人对这支球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值,但最重要的是,球员们自己也会期望很多。我们在赛季中尽可能地保持稳定性,并且希望在季后赛开打时能够保持健康。”

  虽然至今没有成功获得续约,但尼格罗表示这并不会影响他带队征战季后赛时的情绪。

  “我喜欢迎接压力。”他说道,“如果你要问我球队是否有哪些地方可以进一步提高?我的回答是:‘当然有。’但这些问题的答案要等到赛季结束之后才能揭晓。我们现在最关注的事情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至于其他的事情,早晚会有答案。”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