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中邪了!比卢普斯再次拉伤 快船平纪录之战添堵

2013年03月28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克里斯-保罗[微博]回到老东家的场子,格外抖擞精神。虽然背靠背,保罗还是送出了16分6个篮板9次助攻和4次抢断,队友也给力第四节替补和主力携手拉开差距拿下了球队赛季第49胜。

  49胜,这是快船[微博]队史单赛季赢球最高的数字。历史上快船只在74-75赛季打出过49胜。时间已经过去38年,快船终于又来到了同样的高度。

  快船今天的胜利来自三分线上的命中率。昨天第四节三分连续三投不进和加时赛马特-巴恩斯大空位三分三不沾痛失好局,今天快船长程手感复苏29投命中13球,命中率达到了44.8%,对手黄蜂则只有28.6%。

  除了保罗,格里芬[微博]拿下19分,巴特勒和克劳福德各拿13分。和快船竞争排位的掘金和灰熊同时输球更让快船一胜顶两胜。凭借半场优势快船重新回到了西区第三的位置,目前这个位置的季后赛对手将是勇士。

  快船今天不好的消息是刚刚复出的比卢普斯又伤了。第二节最后时刻保罗和格里芬联手前场抢断,比卢普斯起跳不充分投中压哨打板三分,可走回更衣室已经一瘸一拐。随后前方传回消息昌西再次拉伤了右侧腹股沟,伤情和之前的一样。本赛季比卢普斯身上的伤病就没断过,比赛也打得断断续续。

  快船并没有太多的调整时间,巴特勒赛后发推说:“很棒的团队胜利,杀奔圣安东尼奥。”迎接他们的,是又一次背靠背。

  (田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