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巴黎手里抢人?!意媒曝莫拉蒂密电邀穆帅

2013年03月28日00:04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兰体育报》曝光了莫拉蒂同穆里尼奥之间的“密电”联系《米兰体育报》曝光了莫拉蒂同穆里尼奥之间的“密电”联系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亲口表态深爱着切尔西[微博][微博]和国际米兰[微博]两家俱乐部之后立即引发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尽管在英国媒体眼中穆里尼奥的“暗示”更像是针对切尔西,不过意大利媒体则有不同的看法,《米兰体育报》更是曝光了国际米兰的一系列行动。

  视频-魔力鸟暗示回英超 惦记切尔西国米也一样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最新出版的《米兰体育报》表示,穆里尼奥再一次同国际米兰非常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并且打出了醒目的标题,“莫拉蒂亲自联系穆里尼奥!”并称莫拉蒂的目标就是“抢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和切尔西之前将穆里尼奥带到国际米兰。”随后还提到,国际米兰运作此事并不是俱乐部单纯的运行,而是寻找“强有力的合作者”来帮助俱乐部完整这样的运作,这也就给缺乏资金支持的国际米兰提供了一个可行的方式。

  尽管《米兰体育报》还是提到了由于资金等因素的制约,穆里尼奥的回归还是存在很大困难的,但是也确信这并非是完全不可能。最为关键的一点还是《米兰体育报》披露的一个细节,那就是莫拉蒂确实做出了行动,“莫拉蒂和穆里尼奥之间进行了多次秘密的电话交谈,莫拉蒂正为此而努力。”与此同时,《米兰体育报》还提别列出了穆里尼奥回归所需要的三个条件。一是欧冠联赛,国际米兰打入下赛季的欧冠是非常关键的,除了财政因素之外,让穆里尼奥去执教一支征战欧联杯的球队是很不现实的。二是中国或是阿拉伯财团的注资,因为这样才能帮助国际米兰得到足够的转会资金,以便满足穆里尼奥引进大牌球员的要求。最后一点,穆里尼奥是否能够接受国际米兰的降薪要求,毕竟国际米兰无法像巴黎圣日耳曼或是切尔西那样给主帅提供高昂的年薪,而给国际米兰贡献了那么多收获那么多荣誉之后,《米兰体育报》认为穆里尼奥“可能会”接受。

  与此同时,《慢镜头》也表示莫拉蒂会莫拉蒂要不计代价的把穆里尼奥从切尔西和巴黎手里抢来,但是也承认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的是巴黎圣日耳曼。天空体育的意大利足球专家巴尔扎吉则表示,“国际米兰同穆里尼奥之间的联系是非常正常的,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什么,因为经济因素让一切都非常复杂,穆里尼奥更像是巴黎圣日耳曼或是切尔西的目标。不过莫拉蒂的狂热让穆里尼奥回归的大门仍旧敞开。”不过西班牙《马卡报》谈到国际米兰同穆里尼奥之间的传闻时表示,“对国际米兰来说,穆里尼奥是一个遥远的梦。”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