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大婚向礼宾客约法三章 出席严禁携带手机相机

2013年03月28日0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美国《太阳时代报》报道,今年4月27日,“飞人”迈克尔-乔丹将和他的未婚妻、古巴模特伊维特-普里托在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滩正式举办婚礼。为了让这次婚礼的细节能够做到最大程度的保密,乔丹夫妇竟然要求宾客们在出席婚礼的时候不要携带手机和相机。

  社会名流举行婚礼总能引起外界的极大关注,更何况是“飞人”迈克尔-乔丹的大婚。因此为了避免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乔丹夫妇与参加婚礼的宾客们先约法三章,他们这次专门在请柬里面夹了一张卡片,上面不仅明确告知各位宾客不能向外界(包括家人、朋友以及媒体)透露任何关于婚礼的细节,与此同时,还提醒他们出门之前别忘了把相机和手机留在家中。

  众所周知,在如今这样一个社交媒体时代,只要手上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周围所发生的一切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传遍互联网。如果乔丹不事先做出这些规定,那么估计届时他的婚礼就将在推特上进行全程直播了。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