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宿齐声为格里芬喊冤 奥胖:德克请停止假摔!

2013年03月27日13: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洛杉矶时间26日),快船[微博]客场挑战小牛,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在常规时间最后0.6秒的背筐上篮被吹犯规在先,绝杀无效,赛后这球到底有没有犯规也成为球迷和媒体谈论的焦点,NBA[微博]名宿在TNT演播室点评时也都站到了格里芬一边。

  “那是假摔,那肯定是假摔,”沙克-奥尼尔赛后点评说,他一边看回放还一边配音,“德克,请停止假摔!德克,请停止假摔!”

  常规时间最后0.6秒,双方战成97平,快船后场发动快攻偷袭,麦特-巴恩斯从底线直接长传,把球吊给前场的布雷克-格里芬,后者和德克-诺维茨基纠缠在一起,格里芬摆脱德克后接球背筐上篮得手,裁判随即名哨吹他进攻犯规在先,双方进入加时,最终小牛109比102胜出。

  “他们俩当时就是站在一块,手相互调戏了一下对方,仅此而已罢了,”奥尼尔说。

  演播室另一位NBA名宿丹尼斯-斯科特也同意奥胖的观点,他认为比赛打到最后几秒钟,裁判应该把比赛交给球员去解决。

  “我认为裁判不应该吹哨,比赛打到最后两秒钟应该交给球员自己,让他们去解决比赛,这是最好的办法,”斯科特如是点评。

  快船输球后,战绩变为48胜23负,差掘金(49胜23负)半个胜场排名降到西部第四。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