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曼联要破穆帅切尔西神纪录 红魔超人无与伦比

2013年03月27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如今的英超目标已经不是夺冠了,由于领先第二名曼城[微博][微博]多达15分,红魔夺冠的悬念已经不大,他们现在的目标,是尽可能的多捞分数,打破切尔西[微博][微博]的英超最多积分纪录。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明确表示,这是激励红魔继续前进的一个动力。

  即使在曼城剩下轮次全胜的情况下,曼联在剩余的9轮里只需要4胜1平就可以稳获冠军,但弗格森给红魔设定的额外目标,是超越穆里尼奥那支切尔西在2004年创造的95分英超纪录。“纪录是切尔西创造的95分,”弗格森说,“如果我们能达到95分,那么我绝对会非常高兴的,这将会是一个非凡的赛季。而当我们达到这个分数的时候,我们可能早已经赢得联赛冠军了。”(目前在29轮后,曼联积74分,要达到95分,需要在剩下9轮里获得21分,相当于9战至少7胜2负或者6胜3平)

  另一个曼联有可能打破的纪录,是他们自己保持的夺冠积分差距纪录,2000年,红魔领先第二名多达18分夺冠,而本赛季他们有可能向着这个纪录迈进,曼城在剩余轮次的动力可能会出现不足,这将给曼联继续超分的机会。“过去这几年里,曼城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另外还有切尔西、阿森纳[微博]和热刺[微博],还有一些为了前四名而战的队伍,”弗格森说,“我原本预期,榜首的争夺会非常的激烈和接近。”

  “在上赛季的情况之后,我们今年首先考虑的是,不能再因为净胜球的原因输掉,而在这一点上我们的提高是显著的,但我从来没想到,到了赛季的这个阶段,我们可以领先15分。”

  如今的曼联,可以考虑在联赛中保存实力,而在足总杯[微博]中全力一搏。本周六客场打完桑德兰之后,仅仅四十八小时后,红魔还将在周一做客斯坦福桥,与切尔西进行足总杯的重赛,相对来说,弗格森的重点可能会放在和蓝军一战上。

  “我必须确保,阵容里有一些体能充沛的球员,因为我们在周一中午时间还要打切尔西,”弗格森说,“对于我们的阵容来说,这是一个极高的要求,是我们需要专注考虑的,因为我需要确保自己挑选出正确的出场阵容。”

  谈到国家队比赛日的影响,虽然里奥-费迪南德[微博]退出了英格兰[微博]队,但依然长途旅行去了卡塔尔解说比赛,而红魔队内的多名国脚需要及时恢复体力。弗格森说:“每一个主教练都在祈祷,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他的球员们能够健康的回来。英格兰上周五打了比赛,周二又打了一场,我会得知每个球员打了多少分钟,然后我将会开始考虑周六的出场阵容。”

  另外弗格森还表示,队内老将吉格斯还会有很多可以贡献的,吉格斯和曼联续约一年,这意味着他四十岁时依然还会在球场上驰骋。“瑞恩是一个超凡的人,”弗格森说,“他从来就不会有任何包袱,他从来没有受过严重的伤病,从来没有缺席过一次训练,在赛季前备战训练的时候,他依然是冲在最前面的人。”

  “他对于继续踢球有着无法比拟的欲望,下赛季他还会继续打比赛,谁知道呢,也许在那之后,他还能再踢一年。我确信等他到了四十一岁的时候,还会继续踢球,因为他是一个身体完全达标的小伙子。”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