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再遭重创!慈世平确诊半月板撕裂 恐赛季报销

2013年03月27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慈世平左膝半月板撕裂慈世平左膝半月板撕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洛杉矶时间26日),湖人[微博]官方今日发布消息,慈世平[微博]的左膝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外侧半月板撕裂,他将马上坐飞机返回洛杉矶接受专家复查,确诊伤情和伤停时间。

  慈世平是在昨天客场与勇士的比赛中受的伤,他当时踩到球场湿处伤到左膝,跟队医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之后没有再回到赛场。慈世平赛后曾告诉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膝盖很疼,“感觉膝盖后面有积水”。

  湖人全队昨天打完勇士后留在当地过夜,今天中午才坐飞机从旧金山赶往明尼阿波利斯,慈世平在抵达酒店后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外侧半月板撕裂。按湖人队的计划,他今天将坐飞机马上返回洛杉矶,接受专家复查,以便确诊伤情以及休息时间。如果伤情确诊为严重,慈世平可能会赛季报销。

  如果伤情确诊为严重,慈世平可能会赛季报销。按照以往经验,一旦接受半月板修复手术,恢复时间预计为6-8周,不过这也因人而定,森林狼的蔡斯-巴丁格[微博]本赛季就因为这个手术休息了四个月。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