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恋!英超韩国名将泡到当红影星 清纯玉女(图)

2013年03月27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寄诚庸与韩惠珍寄诚庸与韩惠珍
寄诚庸通过推特主动曝光恋情寄诚庸通过推特主动曝光恋情

  新浪体育讯 高富帅与白富美结合,这样的爱情童话故事已经不止一次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周围,如今,在英超联赛上也出现了这么一对,还增添了浓浓的韩国色彩,那是效力于英超斯旺西队的中场球星寄诚庸,他成功的追到手了一位韩国娱乐圈的女明星,是体育圈与娱乐圈喜结良缘的又一段佳话。

  当地时间27日,斯旺西中场寄诚庸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曝光了自己的这一段恋情,他承认自己正在与比自己年长8岁的韩国人气女星韩惠珍交往。事实上此前韩国媒体就已经曝光过寄韩两人的恋情,但是遭到了女方的否认,如今两人的恋情日渐升温,男方寄诚庸终于主动将自己的好事儿公之于众。寄诚庸表示,他并不知道今天公开与韩惠珍的恋情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但是他想堂堂正正的与韩惠珍交往,因此才下决心公布恋情,并且希望两人的恋情能得到人们的支持。

  寄诚庸曾在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赛上打进日本队一粒点球之后,在摄像机前做出了抓耳挠腮的动作模仿猴子,从而成为了日本的全民公敌。而现年32岁的韩惠珍曾主演过韩剧《加油!金顺》而一炮而红,2002年以《Friends》出道,至今出演了多部大热的电视剧和电影。

  (律香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