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巴西飞翼铁掌怒拍韩国硬汉脸 内马尔被撞飞

2013年10月12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巴西客场出战韩国,虽然从世界排名来看,即使是排名落到第8的巴西也领先主队50名,但谁都知道,“太极虎”从来不是什么好欺负的角色。尽管最终的结果是巴西2-0取胜,但巴西队并非没有遭遇麻烦,首尔世界杯球场内甚至还出现过火爆的场面。

  最火爆的一幕出现在比赛的第42分钟。当时,内马尔前场左路边线附近带球被李青龙卡位,皮球出了边线。在把皮球护出边线后,李青龙还有一个附加动作,他用身体向内马尔一撞,身轻如燕的内马尔立即被撞飞到了边线外四五米的地方,而李青龙则拿起皮球,准备掷出界外球。

  眼看自己的队友吃了暗亏,内马尔的队友们不干了。司职左边后卫的马塞洛距离事发地点最近,他径直冲到李青龙的面前与其理论。而李青龙也不甘示弱,两人口中都是念念有词。也许是因为语言不通,二人谁也没有说服谁,此时,马塞洛伸出了右手,照着李青龙的脸抓了过去,马塞洛的手怒拍了李青龙的脸,李青龙后者躲闪不及。

  眼看场面火爆,两队的队员纷纷走到事发地点劝架。最终,马塞洛被队友劝走,而李青龙则被内马尔拉到了一边。在事态平息之后,内马尔还给李青龙来了一个拥抱。

  不过,也许正是场面上的火爆,点燃了巴西队员,尤其是内马尔的斗志。马塞洛与李青龙那次摩擦之后1分钟,内马尔便利用自己创造的任意球打破了僵局。从这一点上来说,情绪的火爆并没有帮助韩国队,反倒是帮助了内马尔和他的巴西队。

  (比切多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世非预英甲巴甲阿甲激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