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悍将曝詹皇曾邀其去热火:我准备劝他来公牛

2013年03月28日02: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美国《太阳时代报》报道,据芝加哥公牛队内线悍将塔基-吉布森透露,去年夏天他在参加备战伦敦奥运会的美国男篮选拔队期间,勒布朗-詹姆斯曾盛情邀请他加盟迈阿密热火队。

  “我们当时谈论了许多,因为我的合同即将到期,而且很有可能成为自由球员。”吉布森说道,“后来勒布朗就对我说:‘来迈阿密吧!我们一定会善待你的!’而当时我的回答是:‘不,谢谢你的好意!我在公牛队待的挺开心的。’”

  但事实上,吉布森当时在公牛队的境况并不像他说的那样顺心。在进入季前训练营的时候,他的未来充满很多不确定因素。从公牛队的角度来说,他们可以选择在去年11月1日之前与吉布森续约,或者就让他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

  但最终,吉布森成功与公牛队续约,并且获得了一份四年价值3800万美元的合同。

  “这真的让我有些受宠若惊。”吉布森在谈到詹姆斯的邀请时说道,“这说明我的表现已经赢得了别人的认可。我每场比赛都那么拼命,终于能够引起联盟中其他球员对我的关注。”

  最近这一段时间,关于勒布朗-詹姆斯是否会在2014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的传言再次受到热议。巧合的是,届时公牛队首发小前锋鲁尔-邓的合同正好到期,而首发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的最后一年合同也极有可能遭到特赦。换句话说,2014年夏天的公牛队将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签下一位顶薪球员。

  记得在2010年夏天的时候,公牛队曾是詹姆斯的潜在新东家之一,而球队主帅汤姆-希伯杜也从来都不曾掩饰他对詹姆斯的欣赏。

  那么詹姆斯和公牛队是否可能在明年夏天再续前缘呢?对此,塔基-吉布森表示自己不介意担当说客这一角色。

  “我当然会尝试去说服他(詹姆斯)。”吉布森说道,“但前提是,他必须真的愿意来我们这里。毕竟这其中涉及到的因素太多,所以得综合考量才行。”

  “但至于最终的结果如何?现在谁都不知道!”他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