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32分热火27连胜终止 邓28分残阵公牛成终结者

2013年03月28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热火[微博]在客场以97-101不敌公牛,27连胜终止。>>>您如何评价热火27连胜终止?

  热火(56-15)队史最长的连胜画了一个句号,到27连胜为止,他们也错失提前锁定东部第一的机会。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2分7个篮板,德维恩-韦德[微博]复出,得了18分7个篮板,克里斯-波什[微博]21分。

  公牛(39-31)三连胜,成为近两个月来第一支击败热火的球队。洛尔-邓拿下了2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21分17个篮板,吉米-巴特勒17分5次助攻,内特-罗宾逊14分。

  湖人[微博]在1971-72赛季创下33连胜的纪录,他们打得非常轻松,有17场都胜了15分以上。热火的连胜则非常艰难,多场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曾连续在四场之内共逆转了66分。

  公牛大将德里克-罗斯[微博]还没复出,两队的交锋仍然激烈。本赛季热火在主场只输了3次,其中有一次就是拜公牛所赐。上一次交手,热火在客场以86-67复仇成功,今天又到了公牛的主场,热火开场后很快就给自已挖下了一个大坑。

  巴特勒一开场就投中三分,公牛先声夺人。本节还有9分02秒时,洛尔-邓在詹姆斯面前中投命中,他们以11-2扩大优势,逼得热火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后,哈斯勒姆[微博]又进攻犯规,布泽尔补篮得手后,公牛领先了11分。

  热火还得靠詹姆斯,他在40秒内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差距缩小,可惜他也只是昙花一现,热火此后又陷入困境,在近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后,热火以22-32落后。

  第二节还有8分54秒时,罗宾逊三分命中,公牛仍以40-27领先。韦德连续投篮命中,本节还有5分45秒时,他快速突破,上篮得手,热火将比分追成35-44。虽然詹姆斯和韦德两人轮番出击,但本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内。半场结束时,热火以46-55落后。

  热火的反击终于到来。詹姆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与韦德配合,空中接力扣篮得手,此后他又是一记暴扣,热火以一波13-3开始本节,以59-58超出。本节打了近8分钟后,公牛只投中一球,两位数的优势荡然无存。布泽尔在本节还有1.1秒时扣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公牛才以69-68领先。

  热火才爬出大坑,第四节又陷入泥潭。洛尔-邓和巴特勒相继三分命中,公牛在本节过半时以86-78拉开差距。关键时刻热火频频出手 不中,在比赛还有2分19秒时,公牛以94-85领先。

  热火的连胜又一次处于悬崖的边缘。詹姆斯和阿伦各投中一球后,在比赛还有1分22秒时,他们将比分追成89-94,但这一次,公牛没给他们翻盘的机会。

  布泽尔补篮得手,洛尔-邓抢断,罗宾逊快攻上篮得分,在比赛还有30秒时,公牛以98-89领先。詹姆斯虽然连投带罚还以3分,韦德也投中球,但为时已晚,他们漫长的连胜终于到了说再见的时候。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