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正在视频直播热火vs公牛 热火冲击28连胜

2013年03月28日05:08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将率领热火向着28连胜发起冲击詹姆斯将率领热火向着28连胜发起冲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8:00,新浪体育将继续为您带来一场精彩的NBA[微博]赛事直播,由迈阿密热火[微博]客场对阵芝加哥公牛。

  已经豪取27连胜的热火近期可谓士气震天。距离1971-72赛季由湖人[微博]队创造的33连胜仅有6场的差距。尽管连胜脚步还在继续,但热火一路走来却并非想象中轻松。无论是面对老牌劲旅凯尔特人还是弱旅活塞和山猫,热火都出现了大比分落后的情况。

  反观公牛,暂处东部第五的他们近年来给热火将士们倒是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有数据纪录显示,自从三巨头抱团以来,联盟中没有任何球队在对阵热火时战绩比公牛更好:在全部14次面对面交锋中,两队各胜7场,而热火被限制的场均只有90.1分。本赛季,他们曾在迈阿密将这里的主人斩于马下。

  客场作战的热火能否复仇公牛,向着33连胜更近一步?敬请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精彩的NBA赛事直播。

  (Waka)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前瞻] [热火新闻] [新浪NBA官方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