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年第1次!历史奇景再现 AC米兰+尤文=意大利(图)

2013年03月27日06:21  新浪体育 微博
AC米兰+尤文图斯组成了意大利的首发11人AC米兰+尤文图斯组成了意大利的首发11人

  新浪体育讯 “Milan+Juve=Italia”,就在意大利对阵马耳他的世预赛开始之前,《米兰体育报》如此预测意大利的首发阵容,“Juve;Milan、Juve、Juve、Milan;Milan、Juve、Juve;Juve;Milan,Milan。”《米兰体育报》甚至将这样的首发称为是“历史性的。”

   视频集锦-巴洛特利双响布冯扑点 意大利客场2-0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当普兰德利赛前公布首发名单,揭开谜底之后,这样的“历史性”一刻最终有些意外而又顺理成章地成为了现实。在唯一存在疑问的位置上,来自尤文图斯[微博]的贾凯里尼最终取代都灵的切尔奇得到首发机会之后,尤文图斯加AC米兰[微博]的组合正式占据了意大利的首发11人,其中尤文图斯6人,AC米兰5人。门将是尤文图斯的队长布冯[微博],两个边卫是AC米兰的阿巴特和德希利奥,两个中卫是尤文图斯的巴尔扎利和博努奇[微博],中场3人来自尤文图斯,马尔基西奥,皮尔洛和贾凯里尼,另外一个是AC米兰的蒙托利沃;锋线由AC米兰的组合,巴洛特利和沙拉维组成。意大利队就是用AC米兰加尤文图斯的首发11人组合踢了61分钟,直到拉齐奥中场坎德雷瓦换下贾凯里尼,球场上的意大利球员才出现了第三支球队。赛前普兰德利就曾表示来自同样球队的球员组成首发会更加默契,无论如何,一场2-0的胜利就是最好的答案。

  实际上由两支豪门球队包揽球队的所有首发在任何一支国家队都是非常罕见的,近年来比较被人所熟知的也就只有西班牙这样由皇马[微博]和巴萨[微博]把持着国家队阵容的情况存在。在意大利国家队的历史上,这也只不过是第3次出现,而前两次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47年,那已经是66年前的事情了,那时候组成意大利国家队的是两支同城球队,尤文图斯和还处在辉煌期的都灵。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