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抢意甲3顶星总价4千万 阿内尔卡炮轰离队传闻愚蠢

2013年03月29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微博]同国际米兰[微博]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大战一触即发,而两支球队在转会市场上也是展开了竞争,首先要面对的就是桑切斯的问题。

  《意大利足球》表示桑切斯的经纪人即将抵达意大利,目的非常明显就是同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进行谈判,商讨桑切斯的转会问题,至于结果,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两家俱乐部肯定都不会做出什么让步。

  此外,《米兰体育报》在提到尤文图斯的转会市场时,再一次提到了迪亚曼蒂的名字,表示这位身价大约在1000万欧元的意大利国脚中场是尤文图斯现在得到的攻击线多面手。与此同时,尤文尼斯争夺拉齐奥中场埃尔纳内斯的脚步也仍旧在继续,目前埃尔纳内斯同拉齐奥的续约谈判毫无进展,双方甚至都没有坐下来认真谈判,这也给了尤文图斯机会,《全市场》表示,埃尔纳内斯想要的是到2017年的长约,而年薪要求为300万欧元,这对尤文图斯来说都是可以满足的,目前埃尔纳内斯的身价大约在1500万欧元左右,目前斑马军团已经开始接触球员经纪人了。在意甲赛场,尤文图斯还有其他多个考察对象,其中就包括乌迪内斯前锋穆里尔,《全市场》表示穆里尔赛季结束之后很难留在乌迪内斯,而尤文图斯也希望借此机会将这位21岁的哥伦比亚国脚买入,他的身价同样高达1500万欧元。

  《全市场》还介绍了尤文图斯求购顿涅斯克矿工的天才中场姆希塔良的最新消息,除了除了将面对巴萨[微博]、热刺[微博]等球队的竞争之外,尤文图斯还将迎来另外一个强劲的对手,利物浦[微博],而且英国媒体爆料称利物浦已经准备报价1400万欧元求购了。

  此前有包括Le10Spor在内的法国媒体在报道阿内尔卡的尤文图斯之旅时都表示了反对意见,甚至还发问说,“阿内尔卡到尤文图斯到底是干什么去了?”并称阿内尔卡肯定会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斑马军团,不过阿内尔卡本人对此除了否认之外,更是非常愤怒,他在自己的推特上怒斥到,“我从没有同尤文图斯终止合同,Le10Spor又一次在散布如此愚蠢的报道。”此外,备战同国际米兰的比赛也有好消息传来,那就是基耶利尼[微博]的伤势没有问题,这位防线上的核心球员将会出战这场比赛。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