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30分魔兽15+15难克背靠背 湖人6人上双负雄鹿

2013年03月29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湖人[微博]在客场以103-113不敌雄鹿,本赛季背靠背的第二场仍未能取胜。

  湖人(37-36)最近5场输了4场,只领先爵士半场。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拿下了30分,但17投仅6中,失误6次。史蒂夫-纳什[微博]第四节没上,得了16分6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5分、15个篮板和3个盖帽,保罗-加索尔得了12分9个篮板,乔迪-米克斯11分。替补出场的安托万-贾米森13分,史蒂夫-布雷克6分。湖人全场失误18次。

  雄鹿(35-36)结束四连败,在东部第八的位置上有7场的优势。拉里-桑德斯拿下了21分13个篮板,厄尔森-伊尔亚索瓦得了20分,布兰顿-詹宁斯20分7次助攻,蒙塔-埃利斯18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马奎斯-丹尼尔斯16分。

  东西部第八的两支球队狭路相逢。雄鹿最近连败,但仍保持较大的优势,进季后赛没什么问题。湖人则不一样,身后的爵士和小牛紧追不舍,随时有掉出季后赛圈的可能。

  雄鹿还想提升一下排名,避免在首轮就碰到热火[微博],不过屡屡错失良机。湖人此前也遭到三连败,昨天才惊险地击败森林狼。慈世平[微博]在常规赛结束之前恐怕都无法复出,湖人要为门票拼到最后。

  湖人开局不错,加索尔复出后,也逐渐找到感觉,在前两分钟就投中一球并有一次助攻。本节还有10分23秒时,纳什抢断得手,直接从对方三秒区内长传,加索尔接球后,顺手扔给米克斯,后者上篮得手,湖人以6-2领先。湖人此后失误增多,雄鹿后场双枪相继得手,本节还有7分13秒时,丹尼尔斯在快攻中扣篮,雄鹿以12-10超出。首节过半后,霍华德吃到两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好在雄鹿也状态平平,湖人以一波8-0结束本节,以25-18领先。雄鹿在本节最后3分55秒一分未得。

  湖人第二节一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6分42秒时,在纳什抢断之后,米克斯快攻上篮得手,湖人以41-28领先了13分。詹宁斯连续两次投篮命中,而霍华德在此期间两罚不中,雄鹿利用湖人的失误不断反击,本节还有2分30秒时,埃利斯上篮得手,雄鹿只以46-48落后。纳什上篮还以一球,科比此后快攻扣篮,湖人保持优势,以56-53结束上半场。

  科比上半场拿下了15分,但失误5次,纳什得了14分5次助攻,霍华德8分6个篮板。詹宁斯为雄鹿得了11分,埃利斯8分,伊尔亚索瓦10分。

  第三节开始后,湖人又连续失误,本节打了近2分钟后,桑德斯扣篮得手,雄鹿以59-58反超。加索尔两度投篮命中后,在本节还有7分53秒时,湖人又以66-61领先。雄鹿再次反击,埃利斯此后投篮不中,但抢断得手,快速攻到前场,无一人防守,轻松扣篮。丹尼尔斯也投中三分 ,而桑德斯两度篮下得手,雄鹿发动11-3的攻击波,以72-69超出。湖人本节丢了29分,前三节以77-82落后。

  纳什因腰部疼痛,第四节没上场,但贾米森一人拿下6分,湖人以8-2开始第四节,以85-84反超。不过湖人没领先多久,此后他们命中率急剧下降,而雄鹿不断反击成功。本节还有4分10秒时,丹尼尔斯抢断之后暴扣,雄鹿以104-92领先了12分。在4分30秒内,湖人只投中一球,雄鹿完成了17-4的攻击波。

  湖人少了纳什,而科比在丹尼尔斯的严防之下得分也很困难,在这种情形之下,要追分非常困难。科比连续罚球命中,在比赛还有1分10秒时将比分追成102-110。可惜湖人此后未能投篮命中,科比的努力付诸东流。

  [新浪NBA微博] [湖人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