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维阿之子试训切尔西!搭档小小贝 米兰传奇路延续

2013年03月29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AC米兰传奇巨星乔治-维阿曾在切尔西短暂效力AC米兰传奇巨星乔治-维阿曾在切尔西短暂效力

  新浪体育讯 1995年荣膺世界足球先生、欧洲金球奖的利比里亚人乔治-维阿可算是最成功的非洲球员之一,2000年1月,他被短暂租借至切尔西[微博][微博]半个赛季,并帮助蓝军赢得了一个足总杯[微博]。如今,维阿又来到了切尔西,誓要在这里闯出一片天地,不过这一次不是乔治-维阿,而是他13岁的小儿子蒂莫西-维阿(Timothy Weah)。这是继贝克汉姆的三个儿子到切尔西试训后,又一名巨星之子投身蓝军青训。

  乔治-维阿在加盟后首秀对托特纳姆热刺[微博]的比赛中就有进球,他希望儿子在切尔西也有好的运气。“当年我离开切尔西后,一直同俱乐部高层保持着联系。当我听到蒂莫西想要来伦敦闯一闯,我立刻便联系了切尔西的联络官加里-斯塔克(Gary Staker)。斯塔克给了蒂莫西这样的机会,但能否留在切尔西,就要靠他自己了。”

  作为上世纪最成功的非洲球员,维阿并不希望儿子活在自己的光环下,不过争气的蒂莫西也想要靠自己的能力闯出成绩,“我的父亲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会跟随他的脚步,但我要在足球场上刻下自己的名字——蒂莫西-维阿。”

  在维阿眼中,儿子蒂莫西-维阿要必须要靠自己在切尔西站住脚跟,机遇始终要靠自己去把握。而在老一辈切尔西球迷记忆里,当年维阿、佐拉、怀斯这蓝军“三老”的风姿还是让众多球迷所怀念,俗话说虎父无犬子,希望蒂莫西-维阿能接过父亲的旗帜,同样成为一名出色的前锋。

  (林岸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