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2014最值得期待球员:AC米兰国米各3将 尤文核心

2013年03月29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转会市场和真实足球业界总是有着时差,转会市场的当下时间,大多都要比转会市场外的时间提前一年左右。比如说,这周转会市场上要讨论的续约球员就不是那些和各自俱乐部之间的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的球员们,因为他们早就和俱乐部就各自合同进行过了对话,并且大多数已经做出了决定。例如托尼已经和俱乐部着手进行续约,而安德雷奥利等人则已经准备好改换门庭。因此在五六月期间,活跃于转会市场的将不是上述这些球员,而是早已轮到了那些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的球员们登场,和各自俱乐部精彩交锋,其中最受关注的,自然要说是米利托、博阿滕、安东内利、皮尔洛、祖尼加以及托蒂[微博],《米兰体育报》也特别介绍了2014年意甲最值得期待的球员。

  在AC米兰[微博],加利亚尼正一如既往守在自己的办公室,因为如今他有大量的工作要忙。博阿滕也许将会是他近来工作的重点目标之一。再过15个月,博阿滕和AC米兰之间的合同就要到期。继2011-12赛季的低迷之后,本赛季博阿滕状态大幅回升。也许很快博阿滕就能为自己再次着墨,不是为了在身上纹一个新图案,而是在一份续约合同上挥笔写下自己的大名。

  和博阿滕相比,安东尼尼和罗比尼奥[微博]本赛季在AC米兰的生活可以说是冰火两重天。他们在队中的生存空间已经由于沙拉维、尼昂、康斯坦特以及德西利奥等人的出色表现而大幅挤占。罗比尼奥似乎已经决意重返巴西,安东尼尼也在考虑换身球衣转转运气,和他命运相似的安东内利的动向无疑给了他参考价值:同样将和热那亚在2014年结束合同的安东内利,下一站目标很有可能是培养他成长起来的AC米兰。

  在国际米兰[微博],俱乐部手上的续约谈判日程表上写着的同样是三个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的球员的名字,那就是:卡萨诺、米利托,以及坎比亚索。原本卡萨诺今年夏天和俱乐部续约到2015年的事情看上去已经是板上钉钉,可最近这几个月来爆出的他和斯特拉马奇奥尼之间的争吵很有可能会让计划增加变数。至于米利托,由于众所周知目前他还在养伤,也许俱乐部会因此先引进伊卡尔迪救场,并同时把米利托的续约问题推迟到明年再进行讨论。而坎比亚索则对自己的前途毫不担心:对他来说,和国际米兰之间的合同从来都不是什么问题。

  除了两家米兰豪门的队员之外,其他不少优秀球员也面临着何去何从的选择。这其中大部分等待续约的球员本身并不想转会,但却需要一个达成目标的方法。皮尔洛在AC米兰已经习惯了到赛季末才签字续约,他很有可能希望跟尤文图斯[微博]也继续照此办理。鉴于他在尤文图斯的贡献,想要拿到一份续约到2015年的合同相比不是难事。而同样合同要在2014年到期的迪纳塔莱所面对的情况又有所不同:乌迪内斯很清楚并不用担心他可能转会的问题,倒是他本人还在就是否退役权衡不决。至于比迪纳塔莱还大一岁的托蒂,却无论从体能上还是精神状态上依然精力勃发:如今正以追上皮奥拉纪录为个人目标的狼王,相信不难凭借本赛季的出色发挥换来俱乐部的一份续约合同。

  目前,几乎意甲各家俱乐部都多少会有一两名合同即将到期、面临去留选择的球员。对于他们其中一些人来说,续约谈判只不过是一个形式上的程序,而对另一些人来说,续约却是一个不小的难题。萨拉特无疑就属于后者:因此他不久前已经向拉齐奥俱乐部提出了希望提前解除将在2014年到期的合同,以便能够自由转会的要求。此外,诸如苏尼加、纳英戈兰的情况又有所不同。上述两人,特别是纳因格兰的市场行情相当不错,前途指日可待。祖尼加看来很有可能会和俱乐部续约,而佛罗伦萨小将拉贾季奇的情况也大致相同。毕竟除了托尼之外,佛罗伦萨还有不少全局考虑,22岁的塞尔维亚小将本赛季打出了加盟佛罗伦萨以来的最佳表现,已经凭借自己的能力挣到了续约保证,也许在夏季结束之前,人们就能看到他在续约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加里波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