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防线惊变抢2星总价3200万 新赞布罗塔亲承愿投

2013年03月29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结束后,博内拉、耶佩斯、弗拉米尼以及安布罗西[微博]尼等几名大将与AC米兰[微博]的合同都将到期,萨帕塔和博扬[微博]是否买断亦不得而知,今夏的转会市场红黑军团必定不会轻松,而《转会市场》日前则披露了球队在后防线上引援的几大目标。

  该媒体称AC米兰首要考虑的目标是都灵铁卫奥邦纳和卡利亚里悍将阿斯托里。红黑军团与奥邦纳的绯闻已经前前后后持续了将近3年有余,AC米兰一直没有正式出手,但本赛季初时常送出低级失误的萨帕塔虽然目前表现虽已大为改观,但终究不是最靠谱人选,而今夏正是引进奥邦纳这名24岁意大利国脚的最好时机。据悉,最近一段时间AC米兰与奥邦纳的经纪人布兰奇尼接触甚密,目前奥邦纳在都灵的年薪仅为70万欧元,AC米兰许诺将给其大幅涨薪,但目前最大的障碍是都灵索要的高额转会费。

  在都灵主席卡伊罗看来,作为球队的后防核心和意大利国家队的一员,奥邦纳至少值2000万欧元,面对包括尤文图斯[微博]、拉齐奥和曼联[微博]等多家俱乐部的浓厚兴趣,卡伊罗的底气也变得愈加十足。不过《全市场》分析道,AC米兰与都灵历来关系融洽,阿比亚蒂和阿巴特等都曾赴都灵救急,19岁的锋线小将吉安马里奥-科米还是两支球队共有的球员。天空台资深专家迪马济奥也表示,AC米兰有可能说服都灵降低对奥邦纳的标价。

  至于出道于AC米兰青训营的阿斯托里,俱乐部早有意将其回收,去年夏天就曾向卡利亚里报价但遭拒绝。不过目前阿斯托里在球队的地位有所下滑,卡利亚里的经济状况也出现纰漏,该俱乐部对阿斯托里转会的态度也有所缓和。不过目前AC米兰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尤文图斯,斑马军团的技术主管帕拉蒂奇已于近日和阿斯托里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俱乐部还为其准备了约12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AC米兰要想从这阿斯托里争夺战中胜出还需费一番功夫。

  另据《米兰体育报》披露,AC米兰正在追逐本赛季在恩波利表现极其出色的左后卫雷吉尼,而被誉为“新赞布罗塔”的他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也表达了对登陆圣西罗的向往。雷吉尼说穿上红黑剑条衫是其梦想,但他也强调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帮助恩波利升级并在今夏的欧洲U21锦标赛上好好表现。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