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内讧问题已经解决 韦伯和维泰尔已经握手言和

2013年03月28日2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红牛顾问赫莫特-马科(Helmut Marko)说,马克-韦伯和塞巴斯蒂安-维泰尔之间的冲突现在已经解决,通过队内调解,两人已经握手言和。

  “虽然他俩不必同心同德,但是也得保持稳固的合作关系。”红牛顾问赫莫特-马科说到。“维泰尔已经在发布会上道歉,这是正确的第一步。在赛后的工作会议上,也就比赛有过相关的讨论,完事之后,两位车手相互握了握手。”

  “对于我们而言,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

  赫莫特-马科是红牛老板马特西茨(Dietrich Mateschitz)的左右手,一直以来都对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宠爱有加,奥地利人说,他相信三届世界冠军已经从这件事情中吸取了重要教训,不会再犯。

  “他不必完全改变自己,但是我想塞巴斯蒂安也是非常的懊恼,他对自己当时的所作所为也是感到非常不可思议,我相信他不会再犯。”赫莫特-马科继续说到。

  澳大利人最后声称,面对当时的情况车队也是无能为力,并没有有效的办法能够控制住维泰尔,让他不要违抗车队指令留在韦伯身后。

  “我们告诉维泰尔,守住他的位置。因为我们对于当时的轮胎情况并不了解,两位车手都需要能为车队带回一个好的成绩。但是随后战术安排被打乱了,局面失去了控制。要知道,当时的情况你是无法通过无线电或者别的什么手段进行控制的。维泰尔从后面发起攻击,并最终取得了领先位置。”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