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塔卡:克鲁尼奇很不错很有想法 获胜感谢全队努力

2013年06月30日2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超第15轮,大连阿尔滨[微博]客场三次落后,最终4-3逆转杭州绿城[微博]。其中乌塔卡[微博]包揽四球完成大四喜,终场前读秒阶段,乌塔卡的绝杀让球队收获一场荡气回肠的胜利,这也是主教练克鲁尼[微博]奇上任后球队的首场胜利。赛后进球功臣乌塔卡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今天运气不错,回去后要和家人分享胜利的喜悦。”

  今天比赛中杭州绿城由阿甘的世界波先声夺人,随后阿尔滨的乌塔卡近距离射门为球队扳平比分。陈中流[微博]的头球让绿城再度取得领先,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乌塔卡的梅开二度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下半场刚一开始,阿甘的左路单骑闯关帮助绿城再入一球。随后,唐佳庶[微博]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阿尔滨趁机由乌塔卡上演帽子戏法改写比分。下半场读秒阶段,乌塔卡上演大四喜奉献绝杀。一场超级表现一扫上半赛季的低迷,同时也给反弹中的阿尔滨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对于今天自己的表现,乌塔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我的感觉不错,运气也很好。上半场我们全队表现的不错,但迟迟没有进入状态,下半场找到了比赛的感觉,比赛也进入了我们的节奏。今天球队能够获胜,还得感谢全队的努力。”

  对于今天的赢球乌塔卡还强调,“等我回家之后,我一定会跟家里人说我们赢球了,和他们说今天这场精彩的比赛,让他们分享一下我们的喜悦心情。”

  今天的胜利同时还是新帅克鲁尼奇上任后的首胜,对于新任主帅乌塔卡点评道:“新主帅很不错,他很有想法,希望他以后能带领我们取得更好成绩。”

  (南野秀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