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人携女友夜店寻欢 乳娃黑布裹胸秀浑圆半球(图)

2013年06月30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鸟人携女友夜店狂欢鸟人携女友夜店狂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球场上意气风发的迈阿密热火[微博]队替补中锋克里斯-安德森,场下也是风光无限。近日,“鸟人”携美艳女友一起现身佛罗里达州的一家著名夜店。

  从现场的照片来看,“鸟人”一袭潮装打扮亮相,一副黑超墨镜外加棒球帽,一件宽松的黑色T恤搭配一条牛仔裤,脖子上还挂着银色项链。再看他身边的女友蒂娜-怀斯曼,一件黑色的大开口裹胸装将其性感火辣的身材凸显得淋漓尽致。

  对于克里斯-安德森来说,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无疑是梦幻一般的。虽然只是在赛季中途加盟球队,但是他最终却成为了迈阿密热火能够成功卫冕的重要一员,特别是他能够在球场两端给球队注入极大的能量。

  但由于当时安德森与热火签订的是一份老将底薪,并且是在赛季结束终止,因此令外界比较担心的是热火队能否在今年夏天留住这位“福将”。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季后赛首轮期间,克里斯-安德森的经纪人马克-布莱恩特就曾表示“鸟人”非常愿意能够与热火队在今夏续约。而且当时还有消息称,热火预计将会为安德森提供一份迷你中产合同,起薪约为318万美元。

  在本周早些时候举行的热火夺冠庆典上,“鸟人”当着美联航球馆内所有热火球迷的面高声喊道:“让我们一起在明年取得三连冠吧!”此外,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近日的采访中也明确表示称球队将会在今夏尽可能地保留住夺冠的阵容,其中自然包括了克里斯-安德森。

  尽管自己的未来还存在着一些不确定因素,但此时此刻的“鸟人”显然不会去想着这些。在帮助热火队实现卫冕并夺得自己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之后,他最需要做的就是享受生活。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