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魔兽头号选择变小牛 诺天王电话攻势管用了

2013年06月30日00:46  新浪体育 微博
名记曝魔兽头号选择变小牛名记曝魔兽头号选择变小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ESPN的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在几天前曾曝出德怀特-霍华德今夏很有可能离开湖人[微博]队的消息,而在近日接受电台采访时,他更是透露霍华德内心真正喜欢的一支球队其实是达拉斯小牛。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火箭队肯定是他的最佳选择。”当被问到火箭和小牛谁更适合霍华德时,布鲁萨德这样说道,“但是根据我得到的消息,他心里真正喜欢的是小牛。我认为现在小牛和火箭都很有机会,而德怀特喜欢小牛的主要原因在于他可以成为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尽管德克仍然在队中,但是他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尾声,而且他并不介意把领导权移交给德怀特。然后等到2014年夏天,小牛队将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围绕德怀特组建阵容。”

  “现在德怀特回顾当年在魔术效力的时候,即便身边并没有一位真正的全明星级别的队友,他依然能带领这支球队击败勒布朗率领的骑士,并且最终杀进总决赛。所以只要周围的环境条件都合适,他相信自己仍然能在达拉斯做到这一点。另外,里克-卡莱尔是当今联盟里最顶尖的教练之一,而且他知道该如何充分挖掘出德怀特的能力。”

  在“魔兽争夺战”中,休斯顿火箭一度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但是在布鲁萨德看来,虽然霍华德对于火箭亲睐有加,但是心中仍有顾虑。

  “德怀特很看好火箭在未来的潜力,但是他希望确定的是球队能够打出最适合他的战术体系,并不仅仅是防守端,进攻端也同样如此。如果是与一位外线的超级球星搭档,那么德怀特更倾向于这个搭档是擅于传球的控卫,而不是偏重进攻的得分后卫。”布鲁萨德说道。

  随着这出肥皂剧的不断更新,现在心里最不踏实的无疑是洛杉矶湖人队。为了能留住霍华德,洛杉矶这次可谓是全城出动,甚至连贝弗利山庄的酒店外墙都挂上了巨型的12号球衣。但即便如此,“魔兽”似乎正在离他们越来越远。

  “他(德怀特)是一个很善变的人,所以现在还无法把湖人队彻底排除在外。”布鲁萨德接着说道,“但是说到小牛,我认为德怀特把马克-库班视为全联盟最棒的老板之一,而且这支球队为了得到总冠军将会不惜一切代价。虽然从市场效应以及媒体覆盖率来说,达拉斯不及洛杉矶,但是这依然是一座大城市。此外,德怀特喜欢与德克一起打球,而且德克现在依然能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