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疯狂重现!夏季赛书豪轰45分 遭骑扣这幕太悲催

2013年06月30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书豪在比赛中遭遇对手隔扣林书豪在比赛中遭遇对手隔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beyond the buzzer》报道,火箭在上赛季表现出色,但林书豪[微博]的个人表现不如纽约尼克斯时期,其中关键一点就在于他的进攻火力不如“林疯狂”时期。而今年夏天,林书豪经过苦练,似乎又找回了感觉。日前,他在参加一场夏季联赛时狂砍45分。

  今年休赛期,林书豪苦练得分技术,此前他专门发布了一张自己的特训纪念照。当时他连续投出999个三分球,达到了计数器的上限,而且命中数达到了783个,命中率超过了78%。虽然是无人防守的投篮,但能达到这个命中率,也相当惊人了。

  而在实战中,林书豪的表现也不错,上周四,他参加了旧金山专业夏季联赛,并在比赛中狂砍45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NBA[微博]官方主办的夏季联赛,参赛的球员水准也不差,包括勇士球员斯科特-马查多等NBA球员都参加了比赛。

  不过在比赛中,林书豪却遭遇了尴尬一幕:对手抢断后发动反击,马查多一马当先快攻杀进前场,作为后卫,林书豪第一个退防到自己的禁区,但没想到马查多只是虚晃一枪,将球向篮板抛去,后方跟进的32号球员德鲁-戈登高高跃起,抓住弹回的皮球,隔着林书豪当头怒扣,皮球下落后,还砸到了林书豪的头,而马查多和戈登也非常高兴,还互相击掌庆祝。

  不过林书豪的个人表现也不错。他在场上的突破如蛇行沙地,单挑马查多不在话下,一个变向就甩开防守者,强冲戈登找回了面子。同时,林书豪的传球也非常漂亮不仅有中路推进击地分边的妙传,还有不少中路切入跳起后从人缝中传给队友的佳作。当然,他还频频命中三分球,甚至还有低位强吃对手矮个后卫的精彩表现。

  从这场比赛来看,林书豪的对抗能力和速度优势非常明显,看起来他的健康状况要远远好于上个休赛期,或许,在新赛季,林书豪能带给火箭更大的惊喜。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