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卡马乔不应该当替罪羊 我们应该检讨自己

2013年06月29日01:4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潘天舒)姚明昨天做客某网站,除了宣传自己组织的慈善赛外,还谈到了老东家火箭的动向,“相信火箭总经理莫雷有能力搞定霍华德”。另外,姚明还谈到了最近引起舆论广泛关注的国足[微博]“卡马乔不应该当替罪羊,我们应该检讨自己。”

  7月1日,由姚基金倡导的“2013姚基金慈善赛”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再次上演。这次姚明邀请了不少当年的火箭队友前来助威,包括麦迪、慈世平[微博]、斯科拉[微博]、洛瑞等人。姚明说:“邀请麦迪的过程不便给大家透露,我只能说,麦迪答应得非常爽快,他愿意尽自己的一份力。”

  谈到火箭得到霍华德的可能性,姚明说:“火箭一直有中锋传统,有摩西·马龙、桑普森、奥拉朱旺等不少伟大的中锋,这是好事。我认为火箭肯定有机会得到霍华德,我相信莫雷有这个能力。”

  此外姚明还评价了国足惨败泰国、卡马乔下课的事:“卡马乔不是张三李四,他是过去证明过自己的人,那他为什么在世界上都吃得开的情况下就到中国吃不开?他不应该当替罪羊,我们应该检讨自己的问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