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有意签下03一代神射 他们深知光有巨星还不够

2013年06月29日0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ESPN报道,在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基本达成了一笔大交易之后,布鲁克林篮网队开始着眼于补强板凳阵容。目前,他们就把目光瞄准了一位优秀的外线射手——凯尔-科沃尔。

  今年32岁的科沃尔即将在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上赛季常规赛,他代表老鹰队出场74次,其中60次担任首发,场均能得到10.9分。

  纵观科沃尔10年的职业生涯,只有一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低于38%。他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2%,上赛季更是高达45.7%。如果能顺利加盟篮网队,科沃尔无疑将成为板凳上一门重要的外线火炮。

  值得一提的是,科沃尔在目前的网队中拥有不少人脉关系。作为2003年选秀大会上的一名次轮新秀,科沃尔就是被新泽西网队在第51位选中。但是在选秀夜的一笔交易中,他的选秀权被换到了费城76人队,而当时担任76人队总经理的正是如今篮网队的总经理比利-金。

  此外,2007-2010年在犹他爵士队效力期间,科沃尔与德隆-威廉姆斯成为了一对很好的朋友,而德隆目前正是篮网队的当家控卫。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