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季后赛杀神今夏恐离队 击碎质疑底薪难留猛将

2013年06月29日07:22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土豆”今夏恐离队 “小土豆”今夏恐离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合同到期,成为自由人,他将另谋高就,下赛季不再为公牛效力。

  公牛总经理加-福尔曼的想法很好,但现实往往不如人意。公牛希望留下自由人内特-罗宾逊、马科-贝里内利和耐泽-穆罕默德,但最后他们能成功留下的可能只有穆罕默德一人。

  据接近此事的人透露,罗宾逊已经向公牛表明心迹,他将离开。因为罗宾逊想要的是一份多年的合同,而且也希望能增加上场时间,这两点公牛都无法满足他。

  从当地时间7月1日起,球队才能与自由人接洽,但在赛季结束时,罗宾逊在公牛的未来就已经可以预料得到。德里克-罗斯[微博]下赛季将复出,队中还有科克-辛里奇和马奎斯-蒂格等后卫,罗宾逊很难得到足够的上场时间。

  罗宾逊的生涯飘忽不定,从2005年进入尼克斯开始,此后相继到了凯尔特人、雷霆和勇士。上赛季到公牛成为“救火队员”,常规赛每场得13.1分和4.4次助攻。在季后赛,罗宾逊成为主力,率公牛与热火[微博]血拼,给后来的总冠军造成极大的麻烦。

  在季后赛12场比赛中,罗宾逊8场先发,平均每场得了16.3分和4.4次助攻。虽然公牛1-4被热火淘汰,但他们的“拼命三郎”精神还是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去年罗宾逊以一年的底薪加盟公牛,但今年的表现,使他的行情看涨。罗宾逊是联盟是得分能力极强的后卫之一,受限于1.75米的身高,他一直难以受到重用。这个赛季他已经取得了突破,在季后赛证明了自已,同时也让那些认为他“难以调教”的人闭嘴。公牛的条件再也难以留下这个三届“扣篮王”,于是,他选择了离开。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