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青赛中国3-0俄罗斯进4强 半决赛对决巴西

2013年06月29日0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国青女排[微博]在U20女排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3-0战胜俄罗斯女排晋级四强,3局比分25-21、25-22和26-24。国青女排主攻朱婷一人独砍30分。

  U20女排世锦赛捷克当地时间28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争夺,国青女排的比赛被安排在下午15时15分拉开帷幕。国青女排主帅徐建德派出全主力应战,主攻朱婷和汪凤娇、副攻王宁和郑益昕,二传陈馨彤,接应杨方旭以及自由人黄柳燕。

  与俄罗斯女排一战,国青女排遭遇真正考验,首局比赛国青女排开局与俄罗斯队交着比分,但凭借拦网和反击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俄罗斯队一度将比分追至21-19,但国青队调兵遣将换上李伟伟最终25-21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国青女排凭借朱婷的强攻和发球16-11取得领先,但随后俄罗斯队再次21-17将比分追近,好在随后朱婷继续强势表现帮助球队25-22再胜一局。0-2落后俄罗斯女排在第三局发起强烈反击,最终两队在战至24平后国青女排凭借反击26-24惊险获胜,最终3-0淘汰俄罗斯女排晋级4强。

  赛后技术统计,国青女排主攻手朱婷一人独砍30分成为全场比赛得分王,副攻王宁和接应杨方旭分别得到9分和6分,郑益昕和汪凤娇则各收获5分,二传陈馨彤也有3分入账,替补登场的李伟伟和秦思宇分别得到2分和1分。

  当地时间29日下午17时30分,国青女排将在半决赛中对决巴西女排,巴西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3-0战胜塞尔维亚队晋级四强。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由日本对阵意大利。(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