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对热火有恨的感觉 今年的总决赛不可思议

2013年06月29日03:56  新浪体育 微博
诺天王:对热火有恨的感觉诺天王:对热火有恨的感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诺维茨基通过打电话来招募德怀特-霍华德,希望小牛队在今夏重新组建一支足以争冠的队伍。在今天接受ESPN采访时,诺天王也谈到了2011年时那次夺冠的经历。

  “在生命中,我很少会去恨什么,我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不过对于热火[微博]队可能接近那种感觉。”诺天王表明了自己对新科卫冕冠军热火的态度。

  小牛队曾在2006年总决赛中与热火相遇,当时他们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胜四场大翻盘。韦德[微博]成为了他们无解的噩梦,诺维茨基也被质疑缺乏领袖能力。

  不过2011年时,诺维茨基成功复仇,当时与他经历过06年失利的队友只剩贾森-特里[微博],他们在总决赛6场战胜了热火。在热火组成三巨头至今,那支小牛也是唯一在季后赛战胜过他们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总决赛的第7场之前,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曾说这次总决赛是“经历过的最艰难的系列赛”。诺维茨基对此说道:“他的意思可能是“赢下的最困难的系列赛”,他们那7场比赛令人难以置信,不过我们曾击败过他们。”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