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签场均15+7落选双能锋 臂展狂人可顶替帕特森

2013年06月29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签场均15+7落选双能锋火箭签场均15+7落选双能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梦幻舞步》报道,火箭今年只有一个选秀权,而且顺位不高,这显然难以满足火箭对新鲜血液的需求。日前,他们又签下了一名新秀,他就是来自田纳西州立大学的落选新人罗伯特-卡文顿。

  火箭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选中了控卫伊塞亚-加纳安,这位黑豆型控卫身高只有1.83米,虽然力量十足,而且得分能力凶猛——场均22.4分3.4篮板4.3助攻1.6抢断,但他毕竟是一个矮小的控卫,火箭一号位上人才济济,想必他也不会有太多出头的机会。

  另一方面,火箭的锋线缺少人才,钱德勒-帕森斯缺少替补,而四号位干脆就是真空,火箭必须补强这两个位置,于是,他们又签下了卡文顿。据悉,火箭与卡文顿签下了一份2年期合同,但保障金额只有15万美元,这么小的合同,当然不会影响火箭挖角德怀特-霍华德。

  卡文顿来自田纳西州立大学,他裸足身高达到6尺6寸(1.98米),穿鞋身高超过2米,但臂展达到惊人的7尺2寸(2.19米),在2012-13赛季的NCAA比赛中,他场均轰下15.8分7.5篮板1.3助攻2.1抢断1.8封盖,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只是作为大四学生,卡文顿的潜力有限,而且在今年,他进行了半月板(撕裂)修复手术,这也导致他的选秀顺位大幅下跌,原本他预计可以在第二轮第55位被选中。

  火箭认为,卡文顿虽然身材矮小,但臂展非常长,可以填补帕特里克-帕特森[微博]的空缺,顶住四号位,但在半场进攻中,预计这位身材不高的前锋将落在侧翼。当然,这毕竟是一个低风险的操作,15万美元的保证薪水,对于火箭来说只是一次无伤大雅的尝试。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