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方宣布今夏离队第1人 场均2.9分老控卫被裁

2013年06月30日0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杜洪正式被湖人裁掉杜洪正式被湖人裁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于今天正式宣布已经将队中的替补控卫克里斯-杜洪[微博]裁掉。这份声明由湖人队的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所宣布。

  杜洪下赛季的薪水约为375万美元,但其中只有150万美元是受到保障的。

  上赛季,杜洪在湖人队的表现并不理想。他在常规赛中出场46次,其中9次先发,场均17.8分钟内只能得到2.9分、1.5个篮板和2.9次助攻。此外,他一共只有3次单场得分上双,2次助攻上双以及1次“两双”。

  克里斯-杜洪出自篮球名校杜克大学,并于2004年进入NBA[微博]。在加盟洛杉矶湖人队之前,他先后效力过芝加哥公牛、纽约尼克斯以及奥兰多魔术这三支球队。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