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约谈霍华德组强大招募团 莫雷哈登大梦齐出动

2013年06月30日0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曝大梦将加盟火箭魔兽招募团(资料图)曝大梦将加盟火箭魔兽招募团(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魔兽争夺战”即将进入高潮阶段,湖人[微博]、火箭和小牛这三支球队都纷纷拿出各自的诚意来吸引德怀特-霍华德的注意力。昨天有报道称火箭队有意招募前魔术队的体能训练师(据悉此人是霍华德的好友),而今天ESPN的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更是爆料称,“大梦”奥拉朱旺将亲自出马并帮助老东家火箭队来招募霍华德。届时,这位名人堂中锋将随火箭代表团一起前往洛杉矶与霍华德进行会面。

  “有很明显的迹象显示,奥拉朱旺将会加盟火箭队的‘德怀特招募团’。”斯坦恩在推特上爆料称。

  本周早些时候,ESPN的另一位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曾报道称,洛杉矶湖人队将是霍华德在做出最终决定前拜访的最后一站。这也就意味着,火箭、小牛和老鹰这三支球队将在之前分别与“魔兽”进行会面。

  如此一来,火箭队的“魔兽招募组”成员已经基本确定,除了管理层(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莫雷)之外,其他成员还包括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奥拉朱旺、后场核心詹姆斯-哈登以及以及主力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

  火箭队此次能力邀“大梦”出马,这无疑将为他们在争夺霍华德的过程中加大筹码。毫无疑问,奥拉朱旺是NBA[微博]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退役之后,他的“大梦”训练营曾吸引过许多NBA球员慕名前来接受指导,其中甚至不乏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以及德怀特-霍华德这些联盟的当红巨星。

  如果“大梦”的鼎力相助真能帮助火箭队招募到霍华德,那并不排除这位伟大中锋在今后会为霍华德提供更多的指导,甚至是加盟火箭队教练组的可能性。霍华德的防守能力毋庸置疑,三届最佳防守球员称号就是最好的证明。若能在进攻端得到奥拉朱旺的悉心指点,那么“魔兽”的威力显然会变得更加恐怖。

  相信有麦克海尔和奥拉朱旺这两位NBA历史上低位进攻技术最好的内线坐镇,火箭队的“魔兽招募团”将更有把握和底气。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