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小组赛综述:英格兰0胜垫底出局 韩国晋级16强

2013年06月30日0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013年U20世界杯(世青赛)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比赛,16支球队晋级到了淘汰赛的比赛中,西班牙成为唯一一支三战全胜的球队,而英格兰[微博]延续了在世青赛上的疲软表现,连续5届比赛未尝一胜,小组赛2平1负垫底出局。

  西班牙U20由皇马[微博]小将赫塞和巴萨[微博]小将德罗费乌领衔,3场比赛打进7球,其中赫塞一人打进了4球,仅次于打进5球的葡萄牙U20小将布鲁马,位居射手榜次席,德罗费乌也打进了2球。

  英格兰U20在出征之前被《镜报》描述为“阵容非常强大”,表现却惨不忍睹,小组赛首战伊拉克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补时被扳平痛失好局,次战战平智利后被逼上绝境,最终末战崩盘0-2不敌埃及被淘汰出局。英格兰延续了一个持续16年的怪圈,从1997年马来西亚世青赛1-2不敌阿根廷后,在随后参加的5次世青赛中英格兰未尝一胜,最近17场比赛中取得了7平10负的成绩。而上一次英格兰获胜的比赛是1997年小组赛1-0击败墨西哥,进球的是当时不满18岁的欧文[微博]

  本次比赛巴西和阿根廷均未能参战,欧洲球队和亚洲球队表现出色,欧洲球队除了英格兰外全部出线,而亚洲球队除了澳大利亚外也都晋级到淘汰赛中,亚洲冠军韩国以成绩最好的4个第三名之一的身份出线,在去年作为资格赛的亚青赛中,中国U19与伊拉克、韩国、泰国同组,小组赛三战全负出局。

  1/8决赛对阵:

  法国VS土耳其

  希腊VS乌兹别克斯坦

  葡萄牙VS加纳

  克罗地亚VS智利

  伊拉克VS巴拉圭

  哥伦比亚VS韩国

  尼日利亚VS乌拉圭

  西班牙VS墨西哥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