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保级警报得拉响!8轮就赢1场 遭调侃如股市飞坠

2013年06月30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4轮不胜,此前还被认为是落后时惹不起的上海申花[微博],已经悄悄的滑落到联赛积分榜的倒数第四位。同时随着亚泰、泰达等保级球队的取胜,申花也在缩小和他们的差距。一下子,被扣了6分的申花不得不再拉响保级警报。

  年初虽然被扣了6分,但是上海申花的拿分势头,在落后时能扳平逆转的劲头,还是让人们看出了其身上老牌强队的底蕴。逐渐,上海申花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也不断爬升,主帅巴蒂斯塔甚至还曾宣告,本赛季申花要以进亚冠为目标。不过在面对扣6分的压力,和时不时就闹人荒的情况下,上海申花近几轮走势低迷。

  5月初,申花遭遇了一波3轮不胜,随后在战胜北京国安[微博]之后,又遭遇了一波4轮不胜,在近8轮比赛中,申花就拿下了一场胜利。本场比赛在被富力先打进一球之后,有球迷就调侃说申花就好像现在的股市,飞坠的厉害。平心而论,申花目前的低迷战绩也事出有因。以最近几轮为例,申花闹起了人荒,徐亮[微博]伤停,戴琳[微博],王寿挺接连停赛,莫雷诺身陷转会传闻,主帅巴蒂斯塔也承认,现在申花是真没人了。这样的情况下,申花主力阵容不断调整,战绩上难让人满意。

  申花目前处在积分榜第13位,距离保级区还有7分,下轮他们将面对同样被扣除6分的天津泰达[微博]。泰达目前势头不错,3场比赛中拿下了两场。对于申花来说,虽然和保级区还有一定差距,但现在也必须得绷紧神经,毕竟一个不小心,就会让前半程积攒的优势化为乌有。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