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拉斐尔3场4球哈蒂布点杀 申花平富力4轮不胜

2013年06月30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19点45分,2013年中超联赛第15轮赛事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打一场赛事,由上海申花[微博]迎战广州富力[微博]。本场之前申花14战14分排第13位,富力14战18分列第9。第20分钟富力第一脚射门就取得成效,雅库布外围巧妙送球,拉斐尔杀入禁区挑射远角得分。第41分钟哈蒂布突入禁区被许博[微博]绊倒,哈蒂布点球得分,最终双方1比1战平。(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开场后双方推进的速度和成效都不高,富力队的张远[微博]在左右两侧换位突击形成了一定威胁。射门迟迟没有出现,第16分钟哈蒂布右路摆脱李文博[微博]后传入禁区,王长庆中路后撩腿射门只碰到球皮。第17分钟张远争头球时被雅库布误伤,在他接受治疗时,双方队员立刻到场边喝水解渴。

  第20分钟本场双方第一脚实质射门就取得进球,张耀坤[微博]中场直传,雅库布背身接球,此时拉斐尔高速冲向禁区,雅库布随即左脚送出身后球,正好此球处在李建滨[微博]和戴琳[微博]中间,两人稍一犹豫,拉菲尔已经抢先杀到,李建滨拉了一下没拉住,拉菲尔面对王大雷[微博]挑射远角,皮球慢慢滚进大门,1比0,广州富力领先!丢球后的申花大举进攻,第24分钟宋博轩[微博]接开出角球,禁区外搓射打高。

  第25分钟托兰佐左路传中,达维[微博]顶球时疑似手球,边裁立刻举旗示意,但主裁傅明表示申花犯规,而此时边裁也把旗语改成攻方犯规。第27分钟富力闪电快攻到前场,达维直线带球杀到禁区,但最后时刻被柏佳奋力骏倒地解围,而柏佳骏[微博]也因此受伤,被迫到场外接受治疗。第31分许博对哈蒂布犯规,任意球戴琳直接30米外远射打得太正。

  申花队继续进攻,第37分钟宋博轩右路开出角球,郑凯木[微博]头球后仰攻门偏出。第40分钟宋博轩左脚传出落叶传球到禁区,哈蒂布俯身冲顶,可惜顶得太轻。第41分钟柏佳骏左路传球,哈蒂布拿球冲击被许博绊倒,点球!哈蒂布亲自主罚,面对程月磊[微博],哈蒂布慢慢助跑几步后推射球门右小角,程月磊判断错误,皮球进门,1比1,申花扳平比分!

  下半场一开场,富力攻势上就显得咄咄逼人,第46分钟,唐淼[微博]左脚传中到禁区,拉斐尔抢在斯基亚维之前头球攻门,王大雷后仰将球打出界外!第48分钟雅库布突然在右路传中,此球来得太快,申花后卫线准备不足,但姜宁[微博]禁区内凌空推射打偏!

  第53分钟姜宁左路任意球被申花队员截下,接着申花立刻快速反击,姜宁退守中场附近放倒托兰佐,但此时申花明显是攻方有利,可主裁傅明还是吹停比赛,给了姜宁一张黄牌。第54分钟宋博轩禁区外左脚弧线球打高出界。第56分钟富力队连续几个头球送到禁区,拉斐尔倒钩打偏,同时他的鞋还蹭在李建滨脑袋上,索性没有大碍。

  第58分钟宋博轩突破被李文博拉倒,申花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宋博轩送球到禁区,斯基亚维近门头球顶偏!第61分钟李文博防守时又把托兰佐拽倒,姜坤右路任意球被左路跟进的李建滨得到,申花通过两侧进攻,围着富力禁区转,但一直未能找到射门机会。第65分钟王长庆肘击姜宁犯规,雅库布左路任意球传到后点,张耀坤头球点到小禁区中央,拉斐尔和许博同时到位,但拉斐尔的中路抢射高出!此时边裁示意拉斐尔越位。

  第69分钟申花换人,曹赟定[微博]换下姜坤,场上队长由斯基亚维担任。富力也用卢琳换下张远。第74分钟雅库布禁区内接队友直塞球,大角度斜射稍稍偏出门外!第76分钟拉斐尔突入禁区在李建滨防守下摔倒,傅明没有做出判罚。柏佳骏上来和拉斐尔理论,两人“鸡同鸭讲”吵得还特别火热,到最后两人头顶头,拉斐尔突然手捂着脑袋倒下,傅明依然没有做出判罚。第78分钟富力险些进球,雅库布强行杀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被弃门出击的王大雷扑出,李岩[微博]再射被李建滨挡了一下后中柱弹出!

  第79分钟申花用战怡麟[微博]换下宋博轩。第80分钟雅库布30米外任意球稍稍打偏。第81分钟申花用达迪换下王长庆。第83分钟,曹赟定左路突破制造角球,达迪头球被对方门线上解围!第88分钟富力用张烁换下雅库布。第89分钟达迪头球被程月磊扑出,但达迪被判越位在先。

  补时3分钟,第91分钟申花曹赟定长传找到右路的哈蒂布,叙利亚前锋轻推到门前,程月磊抢在达迪前一点飞身出击拿住皮球!第92分钟郑凯木又突然严重抽筋倒地,时间就此耗光,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联赛各拿一分。

  上海申花:1-王大雷;5-戴琳、4-李建滨、2-斯基亚维、12-柏佳骏;21-姜坤(28-曹赟定 69分钟)、19-郑凯木;7-王长庆(9-达迪 81分钟)、27-托兰佐、8-宋博轩(15-战怡麟 79分钟);11-哈蒂布

  广州富力:1-程月磊;20-唐淼、5-张耀坤、6-许博、4-李文博;18-张远(23-卢琳 69分钟)、33-李岩、10-达维、7-姜宁;25-雅库布(29-张烁 87分钟)、11-拉斐尔

  (孟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