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叫苦人荒:申花没人了 莫雷诺若走再谈引援

2013年06月30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5轮争夺,上海申花[微博]主场1-1战平广州富力[微博]。赛后,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

  巴蒂斯塔点评说:我觉得这个比分还是挺公平的,上半场在被人家进球之前,我们都打的比较乱,被人家进球之后,我们可能苏醒了,有了一些机会,下半场对手很被动,控球都在我们这边,但是缺少最后一脚,我还觉得缺少向前的意识,不开心是肯定的,想要3分去比赛的,队员的拼劲儿我还是满意的,队员在场上也都很努力,想把比赛拼下来。

  问:是丢了两分,还是得到了1分,是否打得太保守?

  巴蒂斯塔:主场打平是丢两分,控制的都很不错,但是最后一脚还是不行,换人还是看状况的。换人还是不错,换上的人在场上的发挥就看他们自己了,我控制不了的,我换上战怡麟[微博]的时候是宋博轩[微博]体力下降了。

  问:中场缺人严重,接下去怎么办?

  巴蒂斯塔:很遗憾也不是调整不调整了,现在就这些人了,申花现在没有人了,上一场比赛突然两个队员都不能踢,下场比赛,跟我们一周时间,我们会做的更好。强调一下,今天上场的队员,有的人赛前也是肌肉不舒服。

  问:二次转会有什么想法,尤其外援方面?

  巴蒂斯塔:我还不能确定莫雷诺是否已经走了,还没考虑,如果莫雷诺走了,我会和教练组、俱乐部高层坐下来讨论一下,需要哪种外援,具体的还是要和俱乐部高层坐下来了解情况之后再定。(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