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功勋右膝半月板手术 真爷们!他拖伤腿打了50场

2013年06月30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热火功勋右膝半月板手术热火功勋右膝半月板手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美联社》报道,热火[微博]成功卫冕之后,老将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微博]透露自己整个后半个赛季都是带着右膝半月板撕裂的伤势在坚持比赛,如今休赛期来临,他也将接受手术修复伤处。

  哈斯勒姆是在当地时间周六一次宣传活动结束后披露的这一消息,在数百名球迷面前,他表示手术会很快进行,并且承诺不会缺席秋季的新赛季训练营。“(伤势)迫使我打得更聪明,今年夏天我会花些时间在恢复上。”哈斯勒姆说道,“我没有以往那么健康,所以必须要打得聪明些,相比去年,这个赛季结束后我感觉疲倦很多。”

  哈斯勒姆本赛季代表热火出战75场,场均得到3.9分5.4个篮板,他和韦德[微博]是目前热火仅有的两位三次夺冠都在队中的老臣。直到常规赛最后一周前,33岁的哈斯勒姆仅仅缺席了三场比赛,三次缺席的理由分别是感冒、颈部撞伤以及右腿撞伤,殊不知,他一直带着半月板撕裂这么重的伤在坚持比赛。算上季后赛,哈斯勒姆总共带伤打了整整50场球。

  两连冠之后,热火希望留住夺冠班底,不倾向于做大的调整。目前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雷-阿伦、拉沙德-刘易斯以及詹姆斯-琼斯[微博]都已确定留队,剩下最关键的续约对象就是加盟热火后帮助球队打出54胜8负佳绩的“鸟人”克里斯-安德森。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留下来,”哈斯勒姆说道,“希望鸟人续约工作一切顺利,明年我们还能把他留在队中。我不知道他会怎么做,不过他对我们非常适合。他就是我们在那个位置上最需要的人,对我来说,这是很容易得出的结论。”

  2006年夺冠时,哈斯勒姆还是年轻球员,不过那支热火队中就有许多老将。如今这支热火情形与当年相仿,哈斯勒姆表示年龄问题不会困扰到球队。“(赛季开始时)大家都会调整好状态的,勒布朗为大家设立了一个很高的标杆,每个人都必须跟上,所以每个人都想带着良好的状态回到队中。”哈斯勒姆说。

  最后,哈斯勒姆也没忘记感谢球迷:“这太神奇了,每一次当你开始认为大家已对你习以为常,不再能够欣赏你时,人们都会站出来展示他们对你的爱,这里有太多的支持者,这就是我始终坚守的原因。”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