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别走!这次是禅师开口 他对湖人爱的最深沉

2013年07月01日06:21  新浪体育 微博
禅师发推特盼留魔兽在洛城禅师发推特盼留魔兽在洛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国NBC体育报道,虽然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魔兽游说团”名单里并没有菲尔-杰克逊的名字,但是这并不妨碍“禅师”隔空对霍华德进行招募。

  “德怀特-霍华德‘i’m going up to the country, going to paint my mailbox blue.’(这是一句歌词)虽然我在那里,但希望能看到你登船。这是你的地方。”当地时间今天,菲尔-杰克逊在推特上写下了这么一段初看令人有些费解的话。

  尽管“禅师”在这句话里面丝毫未提“湖人”二字,但是他已经把自己内心的想法传达给了霍华德。当然,前提是霍华德能够真正领会到菲尔-杰克逊的用心。

  推文中的那句歌词来自于美国著名布鲁斯音乐歌手亨利-弗雷德里克斯(艺名“Taj Mahal”)的一首名为《Going Up To The Country, Paint My Mailbox Blue》的歌曲。虽然光从这句话并不一定能理解“禅师”想要传达给霍华德的意思,但是如果看完这首歌的全部歌词,我们或许能从中找到一些方向,因为其中还有一句歌词这样唱到:“I'm leaving LA, Mama. And you know this smog's got me down。”(我将离开洛杉矶,妈妈。你知道这层烟雾让我感觉很压抑)。而整首歌曲的所要表达的意思就是“当孩子将要离开家乡的时候,对家人产生的依依不舍。”

  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曾透露说菲尔-杰克逊将会担任球队的特别顾问,但是后者目前正在自己的第二故乡蒙大拿州,因此不会出现在湖人与霍华德会面的现场。但即便如此,“禅师”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前的最后一刻给予霍华德一些父亲般的忠告。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