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1人!6300万天王惊呆世界第1 穆里尼奥买他太值

2013年07月01日06:51  新浪体育 微博
卡瓦尼本场两次攻破布冯球门卡瓦尼本场两次攻破布冯球门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取得了胜利,但乌拉圭阵中的卡瓦尼并没有输,他在常规时间内2度帮忙乌拉圭续命成功,并且打入了属于自己的那个点球。同时,卡瓦尼还创造了一项前无古人的纪录,他是第一位能在世界大赛,包括世界杯、联合会杯以及欧洲杯当中面对意大利梅开二度并效力于意甲的球员。

  谁是乌拉圭锋线TOP3中的最强者?答案似乎已经在上场乌拉圭面对巴西渐渐浮现了出来,的确苏亚雷斯足够的优秀,但卡瓦尼在一些“硬比赛”、强强对抗当中更值得信任,而弗兰已经老了。上场面对巴西的半决赛,帮忙乌拉圭追平比分的也是卡瓦尼。本场比赛,卡瓦尼依旧是那个最危险的人物,尽管意大利后卫对于这名那不勒斯前锋可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但就是根本防不住!第32分钟,卡瓦尼就曾经接弗兰的任意球传中将球顶入球网,但由于越位在先,意大利逃过一劫。但卡瓦尼超强的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在第37分钟帮助到了乌拉圭,阿斯托里后场任意球心不在焉的传球,加尓加诺继球之后直塞,卡瓦尼在门前10米处直接推射右下死角,布冯[微博]也无能为力。卡瓦尼是继施内林格、法尔考、马拉多纳、普拉蒂尼、卡尼吉亚、安贞焕、穆图之后,第8位在大赛(世界杯、欧洲杯和联合会杯)中攻破意大利球门的意甲球员。

  在迪亚曼蒂帮忙意大利2-1取得领先之后,给出回应的依旧是卡瓦尼。第78分钟,卡瓦尼在26处的任意球直接攻门,再一次击败了布冯,尽管布冯碰到了皮球,但球还是飞入了球门。这也历史上第一位,在世界大赛中打入意大利2球,并且效力于意甲的球员,卡瓦尼在有着世界第一门将美誉的布冯面前创造了新的历史。而且本场比赛更是体现了卡瓦尼的全面性,头球、射门、任意球,可以说是项项精通,放眼当今的世界足坛,卡瓦尼绝对可以说是世界上最为顶尖中锋之一了,他本场比赛的表现可以说又震惊了世界!《全市场》赛后给了卡瓦尼8分,这在失利的一方并不多见:“强悍的表现,意大利防线上最大的麻烦,25码开外的任意球相当的精彩,布冯也无能为力。”

  卡瓦尼近2年的状态可以说越来越稳定,已经达到了自己的巅峰。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卡瓦尼出战34次打入29球,是意甲的射手王。在国家队,卡瓦尼也相当的神勇,在南美区世界预选赛,乌拉圭客场对战委内瑞拉的比赛中,卡瓦尼也打入了绝杀进球帮忙球队1-0获得了胜利,这种在生死战、大赛中的稳定表现令他更加的具有价值,这也是为什么那不勒斯咬定他的违约金6300万欧元价格不放的原因,用德劳伦蒂斯的话来说:“因为卡瓦尼值这个价,甚至是超越这个价值。”

  尽管违约金高达惊人的6300万欧元,但仍然有许多的豪门来抢夺这名世界上顶级的中锋。此前那不勒斯俱乐部官方电台“Radio Marte”宣称,球队已经和切尔西[微博][微博]就卡瓦尼转会达成协议,转会费为5800万欧元,《慢镜头》同时表示卡瓦尼将获得一份5年年薪为720万英镑的合同。重回切尔西的穆里尼奥将再次得到一名顶级中锋,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在2009/2010赛季时,穆里尼奥在冬歇期时曾有机会以先租后买的形式从帕勒莫签入卡瓦尼,但当时俱乐部选择了潘德夫,而仅仅几年之后,穆里尼奥万万没有想到,要重新卡瓦尼要付出如此大的代价!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五大联赛豪门齐出击]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