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炯:泰达抽筋申鑫也没把握机会 暂无毛剑卿消息

2013年06月30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五轮,在天津水滴体育场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鑫[微博]客场挑战积分垫底的天津泰达[微博]。主队在上半时由外援德尼尔森率先破门,尽管申鑫队在下半时逐渐找到了比赛的节奏,但杨启鹏出色的发挥使得申鑫球员无功而返,最终全场比分定格在了1-0。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鑫主帅朱炯[微博]率先对比赛进行点评:“一周三赛确实在体能方面给队员带来一些困难,但是我想这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不是因为体能问题,而是在一周三赛给体能带来影响时,队员在比赛的自信心方面以及对待比赛的获胜欲方面做得不够。如果能像下半场那样执行战术更坚决一点,能够把节奏加的更快一点,那么我们可能会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联赛打过一半,球队既表现出进步的地方,又表现出不足的地方,甚至有些方面比去年做得差,所以我们队要进步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下一周第二轮的比赛又要开始了,我们还是要抓紧时间,争取在下半阶段的比赛中表现出更好的状态和技战术风格。”

  赛后有媒体认为,申鑫队在本场比赛中失误过多并缺乏自信才导致失利,朱炯对此回应道:“相对来说,如果单论技术和控球水平,天津队无疑在我们队水平之上,只有加快节奏、保持更快的压迫,我们才有机会取得比赛的均势,队员恰恰在这一方面做的还是不够。下半场天津队很多队员已经抽筋了,已经出现了体能的衰竭,他们有时候不得不采取一些拖延比赛时间的战术,才能维持比赛的胜利。如果上半场我们就这样做的话,比赛胜利或许就会属于我们。但是队员在这时候是不是能够再果断一些、再自信一些,这个需要他们在更多的比赛中逐步去提高这方面的能力。”

  具体谈及与上赛季相比有所逊色的地方,朱炯直言:“我觉得是在保持攻守平衡的情况下,我们去年在防守的压迫上比今年做得更好。”而对于球队在二次转会期间的转会动态,朱炯表示,“有一些内援外援我们都在观察,我们的原则是现在转会过来的球员一定要对球队有所帮助,如果是勉强的话,我们就不一定会用转会名额。关于毛剑卿[微博]的问题,暂时我这没有任何消息。”

  (莫小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